2009-04-08 18:40:37╭☆﹒婉禎婉╭..*

 \\ 惇敘校外參訪* //

 

 

 

 

 

操..

模擬考結束了

考的給他不是很好

我都懷疑我是不是對錯了

感覺很差耶

那一顆冬瓜說數學26提最面都用猜的

因為寫不完

阿我勒

有給他寫玩

幾乎都錯有屁用唷

好煩

 

對出來的題數

有些都是過半然後再多一點點

ˊ 0 ˋ

 

考完了

是給他有一點點開心

晴雅

你輸了

我撤徹底底的輸了

你都頭破血流了

還被我踩在腳底下了

看到沒

我可愛的畫...

記得

版權所有

 

 

電腦課...

做簡報

每個人都會有犯錯的時候

這句話給他說的很來自內心

很有道理壓

哈哈哈哈

某人不好意思囉~~~~

 

 

去技藝班囉

去惇敘校外參訪

唷~~~

一路上那台遊覽車給他那們的一點點機車

等加速度

好嗎

在那邊呼快呼慢

怎麼吃炒飯?

 

還好不是吃那個沒有位到的肉粽

到三芝

姜子狗說他肚子痛

美華姐去給他買吐司

:老師可不可以買飲料

美華姐:不行

:吃炒飯很乾耶

美華姐:不行

我:10元的押

美華姐:不行

:那我們自己下去買

美華姐:不行

唷 ~ 都不行耶

沈裕鳥還說要買臭豆腐

哈哈哈

結果美華姐買的有那個一點點九

哇~~~~

兩袋東西

其中一代是飲料

禎的是我講的 10元的

人有沒有很好

人有沒有很好

人有沒有很好

受不了...

 

 

 

陽明山半山腰

惇敘

好熟悉又陌生

我討厭硫磺位

臭的根硫磺一樣

廢話...

那些人好像都習慣了

 

就跟某校一直吃愛欣便當是一樣的

他們習慣了

超噁的~~~

 

去做那個神麼貼紙的

貼在悠遊卡上面

不是很幸運的

速度又比人家慢

大家在開始做了

我還再找照片

不是我的問題

是電腦

ㄐ歪

我換了幾台電腦了??

2台

有沒有這麼雖小?

不開心

老師在講我沒在聽

都是問別人

我這個人就是沒有耐心

叫我等電腦?

我沒有那麼厲害

最後作玩了

我期待那個東東的說

要不是美華姐

要打出來的英文

如何解救?

日期4.8

我就偏要要給他4.6

哈哈哈

你懂的....

 

 

要帶我們去逛校園的說

結果

根本來不及

隨便帶過

去那家他們學校有名的萊爾富

唷~~

便當整堆的

微波爐6台

他們午餐就靠那家維生

有沒有那麼的屌?

阿他們不就美天都要補貨?

一個小時禎他媽的不夠

那個東西我做很久

是親愛的藍色

最後還不是要他們學長幫我們最後完成

噢~~~

 

回賢孝的

勝農業的來沒回來

一回來

他們就叫我們吃草

還有那個桑甚

還好我不怕酸

大家的反應都好好笑

回學校

55分又搭不到

樂樂棒球沒看到

 

校外參訪該說好玩嗎??

還好辣

一個小時禎的不夠

遊覽車開快一點就好啦

哈哈哈哈哈

 

 

 

 

 

 

 

哆哆˙ˇ˙ 2009-04-11 01:45:27

禎婉禎吃草 YO~~~~~~~~~~~~

版主回應
吃殺草?? 2009-04-15 18:50:01
赤木雨 2009-04-08 21:59:29

你害我不舒服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我不是故意的
^ 0 ^
2009-04-09 21: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