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21:12:08╭☆﹒婉禎婉╭..*

 \\ 掃墓兼慶生囉* //

 

 

 

 

 

掃墓莫名我愛壓

沒有原因

或許是因為有錢拿吧

去年有人問我

位神麼有錢可以拿??

不就是因為習俗

啊位神麼會有

你們沒有嗎

聽說以前我們上放玩鞭炮

唷吼~

大家排隊拿錢

還跑到別人的那兒去

我是沒有印象

但...好是有吧

今年 也是壓

給他特別早就起來

我倦了

小孩站在旁邊可以幹麻

除草 我們不會

站位子的吧

阿我就佔到站睡著

 

好無聊

再等人

路人甲從旁邊走過去

有人讓路了

路人甲很有禮貌的說 謝謝

而路人乙從一樣的地方走會去

同樣也有人讓路

謝謝是沒有說辣

蛋好笑的來了

坑坑洞洞的好多

它就在我們4個人面前突然下層了一大截

又假裝沒有事情發生的走過去

那他和簡不暗上次在7-11採到大便的時候有神麼兩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

先是和妹對看了一下

竊笑...

等他走了有一段路了

大笑....

媽媽的好好笑

笑到我都快沒有形象了

跟簡不暗採到大家那回是一樣的

簡不暗 不好意思 一直說到你的致命傷

哈哈哈哈哈

 

安怎麼對大家都有種熟悉的陌生人

是親人 是熟悉

但是對我還說似乎是陌生人

沒有看過

沒有講話

似乎我們只是路人

 

結束了

似乎因為剛剛大笑的別人

而...

報應來了

差一點跌到.滑到

ok 我懂笑人家不好

但是好好笑

情不自禁

 

天氣很好 蹲在電腦前面

好多個小時

吼~~~ 好煩了

那些努力算神麼

被時間沖淡囉~

久了

我忘記了

久了

我又不在乎了

那些話 我懂

那些事情 我知道

心動了 只是短暫

沒屁用...

 

晚上

唷吼~ 我愛壓

妹和我搶去三芝

我輸了

沒關係 我又不小心給他睡著了

數學你好難

難到我都足以睡著

我討厭睡覺

睡醒的感覺

回神

我討厭

 

爸:這麼好 有蛋糕可以吃?

我:神麼蛋糕?

哥:在外面自己去看

前門外面 哪有人放在那邊了

看看看 沒有壓

蛋糕當然是上冰箱壓

難不成給我放在鞋櫃上

我:沒有壓

哥:阿你是放在哪你

妹:後面冰箱壓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

如果蛋糕珍的放在鞋櫃上面的話就好笑了

和媽一起都壽星囉

都不是今天

農曆過了 國曆還沒到

這都沒有關係...

慘的是

爸竟然不清楚媽的生日

好慘

結婚多久了

唉唉唉唉唉唉唉~~~

很簡單的慶生

沒有唱歌 沒有點蠟燭 沒有許願

許願應該也不會實現嗎

因為不是當天

但是 不重要

重要的是這個蛋糕

吃的很好吃

吃的很開心

我愛壓

巧克力蛋糕 哈哈哈哈哈

好棒壓

 

 

 

但是姐要去淡水了

位神麼

因為到從考大學

很不好壓 我覺得

第一次考試在2月那時

第二次在7月左右

如果考過的話 這段時間就不用在拼了

感覺很差

以前他都說不想再考第二次了

(應該沒有人想考)

而現在沒有學校

那也沒有別的選擇

他的努力 我可能連一半都沒有

他的毅力 我可能沾到邊都沒有

我好可悲

之前還沒有免試入學的時候

假日就在家裡看書

有多少時間我是在做自己的事情?

又有多少時間我在認真讀?

 以前的晚自習 有多少時間我是在複習?

有多少時間我是在聊天?

現在沒有晚自習 回家 我又做了神麼?

不用基測算是放下了一顆心

但沒有人能保證 以後的課業都可以很ok

沒有人確定 以後都學的很順利

 

的確 我沒有他用功 沒有他積極

也沒有他那樣的毅力

說要拼 沒有持久力

貪玩吧

就是如此....

 

現在我們在玩

它就得一個人在房間讀書

之前的我勒?

就給他偷偷跑出來玩...

哈哈哈哈

就是沒有專注力

 

 

 

 

 

 

 

 

今天晚上 我很開心

哈哈

 

 

 

哆哆˙ˇ˙ 2009-04-07 20:10:32

掃墓有錢領-.-
真的沒聽過欸
我都沒有
我都領蛋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