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19:05:59╭☆﹒婉禎婉╭..*

>>>請告訴我吧*

沒去那是其次

重點是花黑盆

你不說我不知道押

你懂沒?

無奈了押 在那邊我看到了無奈

卻不能怎麼樣

天押 這麼世界

ok的 一切都可以化解

告訴我吧 不是神麼不可以說的

脆弱 是大家都有的

 

 

我很好奇押 那個人是誰

如果是他的押

那請告訴我 那不是真的

適可而止 ok?

 

 

聖誕節唷 我們還要模擬考

模擬考唷 還剩5天

5天唷 沒有時間了

時間唷 我們一樣不會看書

看書唷 我們總是不太想

不想唷 再來後悔

後悔唷 又在該該校

媽媽 爸爸最愛的

不知道下星期三我們會是怎樣的忙碌

成果展 不知道是怎樣的場面  

模擬考完 不知道會不會墊抵

哭泣之後 你會在振作起來

振作後 你會再給我不爽嗎

大家都是共同體 請跟我說 那不是真的

唷唷唷唷唷唷唷唷

今天天氣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