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17:40:25╭☆﹒婉禎婉╭..*

>>>我們要自己突破自己的心房

      數學課英明ˇ說了很多模擬考和晚自習


      結果我們還是一樣要拼


      就因為要拼才有學校讀

 
      技藝班的老師也說過 因為要拼才能有好學校

 
      但是我們卻沒有毅力


      胖子ˇ和我說是盧小小說ˇ的


      這屆不會有那種不去盯就會自己看書的人

       
      的確 一直以來都是沒有的





      表演課 老師級的去趕火車


      急著要我們表演 他說重了

 
      之前盧小小ˇ的表演課
 

      同樣的 我們也都不敢表演


      但是他說"我們要自己突破自己的心房"

 
      因為有太多太多的顧慮


      因為害怕其他人的眼光


      林小屌ˇ之所以叫你小屌 是因為你真的很屌

 
      沒有顧慮 沒有別人的眼光


      我嚇到了 @ 0 @


      在討論中我一直以為這是個很普通的戲


      但是其實他不是  是你帶動了我們


      因為你給我的感覺就像是真的


      一開始的緊張也都沒有了


      看到你哭 我不知道是要演下去還是停止


      但是我還是繼續了


      所以不管怎樣 你也要突破自己的心房


      那總感覺我懂的 因為那段曾經




      胖子ˋ你說的對

    
      我們兩個很可憐 唉唉唉


      被比較 那種感覺我懂

 
      這就是因為我不喜歡國三的原因


      但是或許這是在警惕自己


      讓自己更努力 更用功


      別讓別人拼過了我們


      死胖子ˇ 加油吧



    
      來去看嘴秋的 長的還ok壓


      很大尾嗎? 沒有壓?


      去看他的長樣 怎麼都是那個樣

 
      石小畢業的就這樣? 悲哀吧


      不過才剛進來幾天而且就這樣?


      唉唉唉 以後被定死了


      現在就好很多人想打他了吧


      在機掰是 他踹某個人


      這是林小屌ˇ說很可愛的那個


      自己都知道自己嘴邱了 唉唉唉唉





      中午猴子ˇ超可憐的


      那算是懲罰?還是獎勵?


      把全部龍眼吃掉

 
      就是因為猴子ˇ午休了還在吃


      當然不只這樣


      我:林建成 你幹麻"又在偷吃"龍眼了


      英明:林建成 拿著後面那袋去辦公室去吃完


      猴子:吼~~~ 我只是吐仔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翻辣


      我想他那幹麻手上又拿著好幾顆龍眼


      被我害慘 . 0 .

 


      下午的烹飪課


      鳳梨酥呀 不一樣的分組


      結果我們這組作出來大小顆


      因為很麻煩 要一顆一顆秤


      哈哈哈哈 不過來是很"水ˋ"壓


      

      沒錯 他是個妙人

 
      他是賭神? 不拍照的


      和咩ˇ硬要拍


      結果他更妙了 他堅持到底勒


      一直洗手 還一直偷喵


      就是因為不想拍照


      怎麼會這麼好笑 


      如果拍了  你畢業會感謝我們唷


      因為是我們讓你有了一些照片


      那叫做回憶壓


      有時候去看看照片 珍的


      幾乎沒有是他的


      結果他又搞自閉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做好了鳳梨酥


      每個人3個 傳說他包鳳梨陷(廢話)
 

      聽說很好吃......


      哈哈哈 中秋節壓 很讚唷

    
雨,, 2008-09-12 11:43:47

就是因為我這個人打出了那種文章阿

所以還是等於我感化你了

噢 好偉大 我的媽~~~~~~~

版主回應
沒錯呀

最近感化我的人不只是你

還有林小屌ˇ

唉唉
2008-09-12 11:47:36
痴柚 2008-09-12 11:30:47

我們家的人都說

鳳梨酥一定是外面買的........

聽到這話

暗爽中........

原來我們的鳳梨酥

就像外面買的一樣

哈哈哈

開心中

版主回應
我沒有吃耶

因為我是好人 分別人吃了

哈哈哈哈
2008-09-12 11:38:48
雨,, 2008-09-12 11:17:16

你暗戀我噢?

每次都看我的報台就打出一大堆

哈哈阿 我讓你有心得

哈 ":)

暗戀我要說 我會委婉的拒絕

真的!!!!!!!!!!!!!!!!!!

版主回應
怎麼會有你這種人?

死胖子就是死胖子

是因為你的文章不是因為你的人

OK?

如果你答應我會很高興

但是不會有這麼可能

莫非是你暗戀我?

才一直說我暗戀你

相信我 我也會拒絕
2008-09-12 11:3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