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17:01:25╭☆﹒婉禎婉╭..*

>>>九忠出現一個白目兼胖子ˋ 笑翻

      傳說颱風來了 聽說威力很強


      話說是明天會來





      進教室 都沒人 多麼的屌


      結果衝到樓下去看好看的


      結果是那樣 背修理的很慘


      他的表情是痛苦的 是累的 是無辜的


      不過他還是一直做


      而且做的很確實 不像我們隨隨便便的起立蹲下


      更驚訝的是 結束之後 他說了:謝謝


      我就說他的樣子不像是自以為大偉的人


      但是他確實是個嘴秋的
 





      學務處連續兩節我和胖子ˇ都看到有關他的事情


      小胖胖ˇ好忙唷


      結果才開學幾天而已

 
      或許大部分的人都知道他這號人物了






      數學課整個很混亂 因為連英明ˇ都不知道他在幹麻了


      經典是英明ˇ發的那張晚自習通知


      上面我看到了林胖子ˇ 妙啊~


      哈哈哈哈 好好笑 我還在想 他是誰勒

 
      林胖子ˇ就這樣活生生的在那張紙上





      下課時候我看到了折瑞ˇ暴走


      我看到他一直ˋ拉著他媽媽的手


      一直ˋ應拉 他媽媽ˇ都沒辦法反抗


      感覺好叉 我沒有聽過他這樣較過


      我沒有看過他這樣過

 
      和他相處一年了 他都是很平靜的


      英明ˇ也出來了 力氣勝過他押


      結果還是一樣叫的很大聲 


      不知道該說神麼 ˊ  0  ˋ


      
 
      鄰邱魚(還記得嗎?)


      該說你白目勒 還是智障勒?


      中午開始就在和我一起耍酣


      盛飯就盛飯還要半蹲勒


      洗碗就洗碗還要辦蹲勒


      吃飯就吃飯還要一直被追和追人


      就我們兩個在耍酣
    


      我知道你孤單 很無聊

    
      和你玩到底 ㄎ一笑了 笑翻了


      樓下大概要地震了(簡明高:不是地動唷)


      但是我們兩個笑到肚子痛






      結果蛆哥ˇ更白目押


      神麼摸他屁股 不要笑死人了


      那個長蛆的屁股誰藥摸押?

 
      那個被蛆咬到變紅的屁股誰要摸?
 

      明明就是腳好不好


      更智障的是 他還到處宣傳


      賣屁屁 賣屁屁勒 賣你家的蛆辣


      國文克我們還討論蛆勒


      便安靜了 便低調了 笑話?




      社會課 世界歷史的煩


      人名和地名搞不清楚辣


      我們在討論"亞歷山大"


      某:所以"馬斯頓"是神麼


      鄰邱魚:他爸


      我:所以"亞歷山大"要較"馬斯頓"爸爸


      最好有這種事情?


      一個人明一個國家


      就像哪天鄰邱魚叫台灣 爸爸一樣


      哈哈哈哈 結果還宣傳


      笑翻囉~




      放學鄰邱魚ˇ更白目


      鄰邱魚:我有衛生棉你要不要?


      我:我要保險套


      笑到要病ㄎ一ˋ


      誤會不是ˇ嗎 你懂我懂大家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8-09-12 18:46:52



我忘了打那段午餐\\\了啦

版主回應
我原本忘記了一部分所以我去你報台看

你沒打 哈哈哈哈哈哈

屌了你

不過我打的算詳細了

哈哈哈哈哈哈
2008-09-14 19:24:15
高兄 2008-09-12 18:27:14

地動!!是指地板在"動"等於地震.OK?

猴塞雷的"曾碗姐" = =囧無言

版主回應
最好是地動等於地震辣

直接承認你說錯比較好唷

我會笑你的

不要坳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8-09-14 19: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