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4:39:23╭☆﹒婉禎婉╭..*

>>>還是要說再見的畢業

      天押... 畢業典禮


      神麼時候不舒服 偏偏選在今天


      這麼重要的日子我一定要撐下去押 唉唉唉

 


      我們大家拿了禮物給了雞蛋ˇ 


      這是一定要的 他對我們這麼的好


      很少學長會學妹這麼好的 太優秀了

 
      他滿桌的禮物 一看就知道人緣超好的


      該是學妹對他的回饋 好男人押






      就都是畢業典禮了 早上還預演!? 怪怪的Fu


      正式的來了 我們再體育館等著九年級的

  
      他們在逛校園 想必是多麼的不捨


      哈哈 好緊張   @   ˇ  @


      他們一進來  我們的掌聲因為手中的胸花而減少

 
      我幫沈品甄ˇ別 第一次和他說話


      我一直都覺得他很正 又興奮了

 
      我是怎樣 別的亂七八糟 不但慢還別歪


      唉唉唉 我沒有羽ˇ的勇氣和學姊說他好正


      



      我和雨ˇ哆ˇ噗ˇ要去準備頒獎了


      我最喜歡做的事情 才開場 翌婷老師ˇ就哭了


      唉唉唉 害我也好想哭喔


      很多貴賓的致詞 連凱凱ˇ來了都不知道


      看到他也種莫名的陌生


      以前的可愛 現在的帥氣 天呀


      看不出來他要結婚了 10月多哩


      接著是頒獎 大家一個個的出去


      很多的禮物要給學長姐們 不過我一直出糗


      常常我都是那號人物  唉唉唉


      走快 獎狀要跑走了 走慢 不自然押


      但是我期待的是這次的頒獎


      莫名的興奮和期待押


      很可惜的一下就結束了 但願可以久一點的說


      畢業生.在校生.導師的致詞


      說的這麼感動 我都快哭了


      玫竹ˇ還沒說就哭了 你看他多麼的不捨


      琮杰ˇ雖然沒有哭 可是他講的多麼的感傷

 
      學長姐們都哭了 有些人直接點名說鼓勵的話


      我想每個人在老師的心中是多麼的重要


      導師更是一言難盡呀 滿滿的話 說不玩壓


      但是導師對學生的關心是少不了的


      連男生都留下了前所未有的男兒淚 


      那是多麼的感動 看著他們的眼淚滴呀滴的


      我們學弟妹能做神麼 當然是讓他們留下回憶呀


      大聲的給他唱畢業歌 <還是要說再見>


      這刻是多麼的感性 明年就換我們了 好快好快 







      我期待的更是晚上的晚會呀


      下雨勒 搞神麼!?


      被爸ˇ在回家了 等著是巴士在我出去

 
      因為綁頭髮結果沒搭到巴士

 
      就差那麼一點點 搞的要爸ˇ載我出去

 
      結果要學校 雨ˇ和羽ˇ跟本就沒有綁頭髮

 
      那我還綁 不早說 害我因為綁頭髮沒搭到巴士


      羽ˇ叫我陪鼠咩ˇ去7-11 我傻眼了


      我是知道他是誰 可是我不太熟

      
      尷尬了 幸好雨ˇ也去


      唉唉唉 我喜歡和雨ˇ一起玩的感覺

 
      他那個人 動不動整個人就千變萬化 


      搞神麼!?  我喜歡呀 哈哈哈


      鼠咩ˇ因為是校外人是只能在觀眾席


      琦琦ˇ硬要叫他去觀眾席


      逼不得他去便裝 穿上了哆ˇ的制服

 
      差一點被英明ˇ拆穿


      不過很順利的到樓下去了


      看到他們的表演 莫名的嚇到


      風箏隊的開場 有給他屌到

 
      哆ˇ屌的跟神麼一樣 盡情的 大膽的扭呀


      翌婷老師ˇ快被比下去了 屌人


      是個很棒的開場 胖胖ˇ有回來看我們了

 
      羽ˇ很快速的去找他聊天


      胖胖ˇ還是一樣的成熟呀 優秀


      


      表演超精采的 大家給他尖叫


      哈哈哈 一個比一個精采 好看


      九年級的你們 真的給他屌到

       
      不過叫到幾乎最後就都沒有聲音了 


      喉嚨掛點了 不過我們給他認真的看下去


      我發現其實很多人對我的好是我沒發現的


      阿婊ˇ我常常嫌他吵 但是他是幫助別人的


      阿亮ˇ我常常覺得他很故意 但他是熱心助人的


      猴子ˇ我常常覺得他很莫名其妙 但他是友善的

 
      猩猩ˇ大家常覺得他很討厭 但他是不錯的







      咩ˇ提議玩遊戲 猜拳 輸的去看學長姐說話


      幾乎都是說畢業快樂 每個人的回應都是 謝謝


      哆ˇ大膽的說出的的內心化 唷 三菱先生ˇ


      我們找的幾乎都是那個不會很圈圈叉叉的那種


      才不會和他說 畢業快樂 換來是他的XX娘


      反正他們都要畢業了 沒差的


      給他們祝福呀 只是沒有每個人都玩


      都表演完了 老師們唱歌呀 




      哈哈哈 淨ˇ還不趕快來 真是的


      害我也緊張了 看來看琮杰說說話呀


      結果還有頒發畢業證書 白緊張了


      很也創意的 他們七八九年級的樣子 


      也些很難想像呀 也些不錯好笑 哈哈哈哈


      重點是他們再次落淚了 感傷了呀


      不過是他們最後一次的接觸了


      未來他們要在相遇!? 一切隨緣了


      不過很掃興的 他們結束玩完要全拆掉


      因為星期六有神麼活動的 搞神麼選這幾天


      留下來回憶一下的 掃興的少


      剛哭完 接下來就要打掃 唉唉唉


      不過算是有給他下回憶


      老師.畢業生.在校生.校外人士


      彼此都有相同的回憶和美好.感傷的畫面


      他們將邁向未知的未來.....


      國中生活一切將在這裡畫下了一個句點


      一個美好的句點 學姐長姐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