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7:02:41╭☆﹒婉禎婉╭..*

>>>美好的回憶全在這刻想起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不錯


      好久沒有這樣了


      之前都有不知道都下多久了


      再下真的會不得了囉!!


      不錯... 終於看到自己的影子


      不知道多久沒看到他了


      _    _




      早上和妹ˇ一起跟爸ˇ去田裡


      開始在那邊玩


      光著腳ㄚ趴趴走


      喜歡這種感覺


      突然好想大玩一場


      是雨下太久的原因!?




      記得之前三不五時就會和妹ˇ玩


      而且都是在田裡玩


      尤其是在星期三下午


      因為國小的時候總是半天


      可以看到我和妹ˇ忙著找東西


      一個在東一個在西


      記得那時候最常玩的遊戲就是找花


      田裡滿滿的花和草

      
      最後找到的花也不知道要幹麻


      就直接丟了!!


      一   口   一 "


      辛苦找了這麼久就直接丟了!?
 

      不知道為神麼就是這麼乾脆


      應該是不知道又幹麻吧!!


      不過還是覺得很好玩


      現在想想那種感覺...


      突然想擁有

 
      不過現在哪來的時間!?


      

      記得我們之前還會玩影子遊戲


      因為那時太陽大風又大


      一下有影子一下沒有


      就說不可以被太陽照到


      照到就要不能動


      還不錯好玩


      哪像現在....


      太陽勒!?不是太熱就是沒有太陽




      記得之前都會和哥ˇ姐ˇ妹ˇ玩踢足球


      兩兩一組


      也都是光著腳ㄚ


      不時將球踢到田裡


      滿滿的菜也時候都會被我們採扁了


      雖然也時候踢到腳痛 不過真的很好玩


      哪像現在....


      大家都各自忙各自的


      暑假都本就不想玩


      都是我和妹ˇ自己在玩


      哥ˇ姐ˇ永遠都是在看電視


      平常時總是缺那一兩個


      ˊ   ︿   ˋ




      記得上了國中體育課玩的幾乎都是籃球


      國小不常玩 國中不會玩


      和妹ˇ在院子裡玩


      沒有籃框之下還是可以玩


      而且還是妹ˇ教我勒!!


      該說是他籃球厲害勒!?


      還是我沒耐心!?


      搶不到球 直接給他犯規


      也沒玩罰球的 就算有 他投不進


      直接抓住他


      哈哈~ 不過籃球我真的很爛


      投不進呀!!


      10球中1球 可悲呀!!



     
      記得之前咱們家有腳踏車


      還一人一台勒!!


      常常都是我和妹ˇ一起騎


      還玩紅綠燈勒!!


      紅燈 綠燈 是自己隨口說的


      哈哈 ︿   ︿


      喜歡常路上(斜坡)從上溜下來


      很有快感....


      哪像現在 沒有腳踏車


      突然好後悔答應當爸ˇ把他丟了


      已經一台不剩了


      之前還是爸ˇ教我怎麼騎的


      原本扶著我 突然給我放開


      我還不知道 


      就這樣....我會騎了


      


      太陽之下玩的感覺


      要去擁有過後才會知道的
      

      不知道又過多久才會擁有這種感覺!?


      之前總是在院子玩


      要不然就是幫爸ˇ


      之前爸ˇ總是說我 跟屁蟲


      的確...之前爸ˇ走到哪我就是愛跟


      


      沒想到雨下太久 太陽一出現


      回想起的時光都是


      在太陽下


      在院自裡


      在田裡....


      和妹ˇ都有同感


      哪天再次擁有這種感覺吧!!


      現在只能 等待
雨..ܤ 2008-03-05 18:50:01

你的一天
好友意義的fu
真好*

版主回應
你也可以呀!!

努力回響起那些回憶吧

再創作一些美好的回憶
2008-03-09 2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