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19:55:10╭☆﹒婉禎婉╭..*

>>>傳說中元宵節的氣氛勒!?

        元宵節要吃素!?


        好麻煩呀 昨天買的麵包不能吃了


        早上還被鞭炮嚇到


        爸ˇ還提醒過 下一秒就忘了


        爸ˇ要我們去樓上拜拜一下


        開始整我妹....


        看到他在穿鞋子了


        要偷偷的跑去


        之後我就跟他說 他忘了去


        他又要拖掉鞋子在上去


        白穿了 最後還是我比較快


        跟我比!?


        大家還是最期待換位子


        就算剩下不到5分鐘也要換


        大風吹...往後做一格


        附近有好朋友就好


        咩ˇ和羽ˇ 以後講話有伴了


        可憐的哆ˇ和噗ˇ孤單一個人


        社會課就變的很安靜


        抖ˇ一直碎碎念


        被羽ˇ傳染了 哈哈哈


        這次換的座位男生都很少聚在一起


        今天總算好天氣了


        踢足壘前 先跑步在做操!?


        不一樣囉


        大家一起跑.... 肚子好痛


        饒了我吧 和咩ˇ慢慢走


        快死掉了


        分組是男女分組


        唷~ 也不一樣囉

 
        新分法耶

 
        雖然我們還是大輸


        不過好玩最重要


        上午上體育課整個沒有感覺


        下午上比較有感覺


        不過蕾呀ˇ還滿搞笑的


        和男生耍賴.... 哈哈


        下午超好的


        有紀媽媽ˇ煮湯圓給我們吃


        太幸福了 不過整個只能用好吃來形容


        為了佈置廁所


        女生們剪了很多星星和圓形


        整個貼上去的感覺


        噢~ 不得了


        好看到不知道該怎麼辦


        比之前捲起來的星星好看多了


        小便抖上面衝水的按鍵不一樣囉


        獨一無二的


        歸我們想的出來


        不過感覺很棒唷~
 

        上過的人都知道


        男廁上面的牌子有有貼星星


        花了好久的時間才做好


        好累的感覺


        數學課還是繼續教哆


        今天的他ㄎ一笑囉


        整節課都在笑


        不過笑的超大聲的


        英明ˇ整個無奈


        就算笑點低


        不過莫名的好笑就會一直想笑


        停不下來就不得了了


        因為這樣... 英明ˇ問我們數學


        給哆ˇ偷說答案自己卻講不出來


        罰站了


        不過要突然回答有點難


        而且英明ˇ開始倒數


        3 2 1


        有倒數感覺很奇怪

 
        會緊張


        最後還是被罰站了


        說我臉很紅!?


        沒辦法很悶就是會這樣


        不過自己這鏡子明明就還好


        這是算好了... 還會更紅
  

        放學的時候去老梅陪我妹ˇ


        自己一個人在車站寫功課!?


        應該很奇怪


        突然覺得好累 


        不過還是走路回家

 
        有伴感覺比較好


        一路聊到底....


        回到家直接往床上躺


        整個累垮


        之後和媽ˇ妹ˇ去六和山莊散步


        好久沒去了....


        上一次去是好幾個月前的事情了


        記得那時候我們都常常去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狗很多


        經過就一直叫


        嚇死人了


        還有一個缺點是路太陡


        路的起伏很大


        超累的


        整個感覺不一樣


        旁邊的樹有些都不見了


        光光的感覺....


        到山上面的一個草原


        一整面都是綠的


        一眼望去就看到


        上面雲 中間陽光的顏色


        最下面就草


        壯觀呀!! 


        媽呀 太美了


        3個人躺在路邊


        涼涼的風很舒服


        要不是因為天色漸漸變暗了


        不然不想走


        旁邊還有櫻花


        只開了一點點花


        不過如果之後再來的話


        整旁的櫻花更棒


        很久沒來就變成這樣


        之後妹ˇ就說今天是端午節


        =    = !?


        端午節放天燈!?


        端午節猜燈謎!?


        端午節堤燈籠!?


        哈哈哈


        不過今天整個很沒有感覺


        記得去年老梅都會有活動


        會發燈籠然後再猜燈謎...


        今年勒!?


        走在老梅雖然有聽到廟裡


        有歌仔戲的聲音


        不過晚上去那邊拜拜


        一片空... 太悽慘了


        去年滿滿的人 超熱鬧的


        今天只剩下有人在演歌仔戲

 
        一兩個人在看


        ˊ    ︿   ˋ


        竟然還被香盪到

      
        超多用油飯做的烏龜


        有一隻超大隻的


        =   0   =

        
        雖然沒有氣氛


        不過有看到煙火就很開心


        聽掉聲音我就會 衝呀


        去看煙火


        短暫幾秒鐘我也開心


        聲音很響 也很美


        不過自從上次被煙火嚇到就不再敢近看


        直到跨年那天直接在煙火下看


        現在敢近看了


        愛死看煙火了....
雨..ܤ 2008-02-26 20:28:15

你家要吃素噢 ????
真的噢

今年得元宵
一點也沒氣氛
我家沒煮湯圓 > <&quot
天啊
也太爛了吧 ???

很可悲吼 !!!!
哈哈哈 XD

我在石門
也有看到煙火
超讚**
嘻嘻嘻

我實在想不通
為什麼
元宵節要放煙火
味蝦咪 ????
呵呵呵....

版主回應
那你家更沒有氣氛

我都覺得我家沒有氣氛了

如果我家和你一樣

搞不好元宵節是啥時都不知道了

因為過年下雨

所以剩下的煙火流到元宵節在放

摁摁!! 一定是這樣
2008-03-09 20:19:21
★阿珊☆ 2008-02-26 11:30:33

有一點怪怪的喔?!       
         
          最後很像是我比妳快喔!!


     我用好時,你很像還沒有用好喔~~

                





                   不要說喔!!!!!

版主回應
不....一定是你記錯了

我先出門的

我先到那邊的

我先上車的

所以... 我贏了
2008-03-09 20:17:08
哆哆˙ˇ˙ 2008-02-21 23:46:53


抱歉啦
你也知道我很容易興奮
害你被罰站..

真好
去散佈

我家都不會有人陪我去散佈
大家都是小氣鬼

很多以往重視的節日都被忽略也更冷了
好怪的氣氛
好怪的感覺

什抹感覺都沒有了....


買尬
這世界真本是太悲哀!

版主回應
不過習慣就好辣!!

笑點很低的一位 哈哈


散步還是要有大人陪比較好

一個人太危險了


好幾年前的節日熱鬧的抗議一樣

現在的節日氣氛跟狗一樣

搞神麼呀!?

為神麼之前的氣氛不能傳到現在呢!?

傳統的氣氛.... 好懷念
2008-03-09 20: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