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07:57:18╭☆﹒婉禎婉╭..*

7/3值得慶祝的一天

昨天...











又是個無聊的日子












           早上7點多起來都是為了玩電腦











打打文章後就去和我妹玩電腦了













            玩之前即時通沒有人

















   結束之後














          即時通的人暴增











      和我妹玩得有點殘忍













         也因為這樣而不想玩了










            電腦丟著就閃













    下午原本要繼續玩












          因為我姐要用















       我哥在家












         就甩掉了電腦

  








         和我妹要外面玩












                因為無聊過度











拿了一條鐵絲玩呀玩














        變出好多圖案














又拿麥克筆










           把鐵絲上色











         哇!!一大傑作呀











無意間睡著了!!










      不知道為神麼美式起來心情就是很不好










只要和我說話的人就會遭殃











           雖然很無聊...









但卻是一個值得慶祝的日子










          2個原因










1.因為代表又過了一年    





             要再過一次7/3     就要等一年了









2.就是一個秘密了
雨 ,,ܤ 2007-07-05 10:26:53

7/3

你的什麼ㄖ子ㄌㄟ ^^ˇ

版主回應
嘿嘿嘿(傻笑)



這個是秘密捏
2007-07-06 09:3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