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6 20:51:20ⓢ’ⓑ

what does not kill me makes me stronger

當每一個人都否決你, 你剩下自己, 還有一雙堅毅的眼神

我翻山越嶺, 走過每一個顛簸流離的黑暗路徑

我曾倒下, 曾遺忘自己, 曾面對自己都不能理解的憂鬱

一個又一個, 崩潰無法自己的夜晚

放棄不曾是我字典出現的字體

沒有山頭倚靠的背脊, 一路走來, 不曾倚靠任何人

我的世界, 每天都被黑暗侵襲

咬著牙

我未曾停止追求

每一個往前跑的機會

就算這世界只剩下我, 我都會用剩下的這雙腿繼續跑下去

what does not kill me makes me stronger. 

上一篇:27th...生日快樂

下一篇:關於我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