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7 23:35:10ⓢ’ⓑ

關於我是誰

過了好久好久的一段時間,久到我覺得,我快忘了自己是誰。

那些,我曾經可以一個人對話的空間,現在,好像都被掩埋、被填補,然後失去了自我的意識。

我心中的自由,風塵僕僕來到了我身邊

而我豁達的嚮往,卻消失的無影無蹤。

曾經對未來的不確定感,在我汲汲營營的努力之下,好似漸漸有了   成果。

可是,我心中那片寧靜的海,那引以為傲的自由與奔放,卻好像漸漸失去了蹤影。

我們一定得,在每一次的選擇中,放棄其中一個嗎?

我們非得,在生命的篇章裡,一次一次的,揪心放棄嗎?

我們被給予了選擇,卻沒學習如何選擇

我們被賦予了生命,卻沒學會如何道別

邁向2023,邁向我的30歲

我心中的疑問

隨著時間的推移

彷彿像擴散的水墨畫般

越來越深

我們無法回到過去

但是未來,卻充滿著無止盡的焦慮

關於我是誰這件事

我越來越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