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5 23:11:10ⓢ’ⓑ

論黑暗

已經這麼久了,這麼久我都忘記我還有這一片小天地

可以告解,訴苦,說說話。

該怎麼說,過了很久,我遺忘原來自己 原來還有這樣的心情

可以容納,那些不世俗的東西。

這世界,膚淺的很可笑,常讓人笑道,存在的意義,好像只是在日復一日的生存中,尋找出口;我期許,自己只是快樂的存在這小小世界裡,不用理會旁人如何看我。

那些不必要的吵雜與混沌,都與我無關,而我快樂的可笑,因為我的人生,只有一次,掌握在我手中;沒有人可以左右我的心情,沒有人可以干涉我要往哪去。

這些無意義的話語

只是我拿來激勵自己的工具而已

那些陰鬱昏暗的日子裡

我只有張開眼繼續走下去

就算龐大的恐懼幾乎遮蔽了我的視野

我只有在暗霧裡依靠稀薇的燈光前進

但一直以來

我都是這樣活過來的

何必害怕

未來的日子

就算沒人可以分享那些喜怒哀樂

人生

到頭來

都是要自己走下去的。

上一篇:10202019

下一篇:漸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