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7:15:10ⓢ’ⓑ



想 :)
了 :)
好 :)
多 :)










如果是因為這份虛榮心 , 才讓一切都變的多餘
那我寧可甘於平凡

小時候的夢想是當個特別的人
現在的夢想
卻只想一個人 沒沒無聞 .



只是這樣 - 許多該追求的就該放手
一邊是放手 , 一邊是釋懷 .


TRAVEL
旅行
我不要別人跟著我
我不要被看見懦弱

只是一個人
就可以享有好多 。




now , 當個平凡人
now , 我只想要身體健康




生命的價值在我手中
我不會輕易放棄自己

下地獄的心理準備還沒建設好
死不瞑目會是最後的代號 ..



一連串的病痛
我怕了 -


如果可以現在就完成所有願望
那會有多好 ?





生命禁不起等待
健康禁不起虐待






我可不可以只當平凡人 ?
不要用透視鏡來看我
內在還是該留一點空白



說我是自以為也好
說我是十幾歲就想與社會脫離也好
有誰能夠十幾歲就看穿人性的醜陋
有誰能夠十幾歲就懂人心的循環


上輩子一定是王維
才會這麼厭惡世界.
自以為是派的田園詩人




凱莉不想要lv了 .
只想要有個健全的身體 .



人生走過無數的棘荊就會知道
原來風平浪靜就該滿足 -





上一篇:health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