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18:39:53ⓢ’ⓑ













我的人生為了VANS而活
感謝高雄人在高雄開了VANS
我愛你VANS姐姊
一直幫我偷偷打折



原本一千二的高桶更帥啦
但是我是大腳新娘
所以穿不下=      =
整個很懊惱
姐姊對我超好的 ! 說要幫我偷偷打折
爽到爆炸拉 ( ! )

買到VANS那霎那忽然發現人生真美好
下手不手軟
原本還要再買粉餅的
後來想說算了
除夕就把錢花光有點對不起自己




是怎樣 ? 跟我出去的人都會被我傳染瘋狂購物症
有人也把紅包錢花光光了


除夕真幸運
走到哪都有人問我路
路吃也能戴路啊 = 0 =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坐公車到堀江
我好強我好強



想到我的雜誌款就滿心期待
大家都說我買的很便宜
爽拉 !!!!!

好冷歐_
冷到頭會發抖
除夕一定是2008最幸運的一天
把錢花光光之後
隔天又全部賺回來

最甘心的紅包是小賓賓給的
雖然很冷你在聚賭還叫我自己去拿紅包
可是很感動
因為你說只給我 連我的小嫂子都沒有 !
不知道為什麼拿到你的兩百塊眼框有汎紅的FU
大概是因為那天花太多錢了
忽然有人給我錢有想哭的FU
晚上睡覺爆想哭的
可是想到我買到想了三年的VANS
就快樂的睡著了
哈哈哈哈哈





是真的想了三年
ㄚ哈哈哈哈哈爽到爆炸喔~~

要打什麼我忘記了啦
過年沒出去玩不爽啦
反正出去我也不想跟一堆俗包出去啦
還是再家準時收看我的惡作劇二吻啦



快點說羨慕我ㄚ拜託
登勒登勒登勒
有人說我是潮妹拉
爽到快中風啦


除夕就是要紅紅啦
路人一直盯屁阿




新年快樂啊 ~~~~~~~~~~~~~
小賓賓明年要包更大包
我等你的年終獎金




上一篇:

下一篇: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