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00:33:50結束

可不可以 逃避不捨 !?

摁 .. 

  今天早自修 本來么考試的 ..

  結果 我沒考 反而偷溜出來 ..

  應該不是說偷溜 我有遇到老a 

  只是我跟他說 我想去體育館一下

  ㄆ過ㄆ知道為什麼 他沒有阻止 ..

  也沒有問原因 .. 
  

  如果是以前 根本不用找理由 揪可以直接出來 ..

  可以大大方方的說 我么去練球 ..

  可是 今天卻是找理由 趁機跑出來 ..

   感覺 真的差好多好多 ..

   雖然三年級 只有我跟那隻蟲出來 ..

   剩下的 也只有三個二年級 ..

    然後 揪坐在東看台上面 ..

    看過去又是操場"

   哈哈 看到有人跑步阿 .. 

   可惜 跑步的人 不是籃球隊 ..
 
   是跆拳社團的人 ..

 stop 跟 kill 皮 鴨子  


  他們又寫ㄖ一本日記

   裡面全是過去的那些點滴

   又是比賽 又是感嘆 ...

  
  終於有人還是看不下去惹 .. 

  乾脆不看惹 怕又會忍不住 ..

  到惹升旗拔 那些傢伙趁著這ㄍ空檔

  通通溜出來 .. 看惹那本子

   它" 還是落下來惹 ..

  時間 他真的無情 .. 轉眼間 又要上課惹 "

  我想 這可能是 最後一次早修的相聚拔?

  下禮拜 尼們又么開始練習惹 .. 

  不么灰心 雖然人少  .. 

  但一定可以找到人的 無論如何都么撐下去 !!

  少惹我們這群 還是希望尼們 .. 

   不要輕言放棄 .. 


 堅持 努力 追求 勝利 )) 這幾個字 

  再我的桌面上 似乎 漸漸模糊惹 .. 

 
  我 不 要 還 球 衣 辣  = = !

  星期一 揪么真正結束惹 不是嗎?

  沒惹球衣 .. 那也代表 .. 


  以後 再也沒理由惹 ...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