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00:54:36結束

寶貝 (!)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妳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妳的眉眼

    讓妳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妳知道妳最美 

 

 哈哈 笨寶貝 .. 

       最近很有那個感覺 .. 

  我也ㄆ之怎說 .. 揪甜甜的 >ˇ<

  
   總是喜歡 尼跟我撒驕 

   還有那個噯哭的表情 ~

    總是迷迷糊糊的 ~ 


   愛按f3的笨蕩
   

     哈哈XD 

   但是我揪4喜歡 

 

  要妳永遠都是我的笨寶貝  "  XDD


    在pc跟尼說好的噢 > / / / <

  
  我說惹揪算拉 > <     


   好冷 )) 別感冒ㄖ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