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00:28:10結束

只是小小的一點關心 (!)

摁 .. 


 笨蕩 " 抱歉 


  不是沒考慮到尼的感受 .. 


  只是 笨汀真的遇到惹一點瓶頸 

 
   那種心情說實在的 有苦不知道找誰吐


 我只好陪陪他說說話 .. 


  可是他心情還是一樣 真不知道該怎安慰 "


    我知道尼懂我意思 只是 我似乎關心多惹點  ..


  對撲起 又讓你酸酸的 @@"


  不過 真的沒有別的意思 .. 


   祇是朋友間的那樣關心而已 


     撲要吃醋辣 = ˇ = 
  

  尼明明知道的ˇˇ  "

      
    我知道我很笨阿 最近又蠢惹點 


   不知在幹麻 都是空的 "

   心不在焉 變遲鈍惹

 
    常常都不知道自己再說些什麼 "


  怎辦阿 ˇˇ 要是在這樣下去  ~ 


     尼會撲會把我丟掉rˇˇ

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一直都在 妳身後 等待


        等妳有一天 回過頭 看我

 

    我的笑 送給妳 希望妳快樂
 

   妳的難過都給我 

           關於妳的一切我都好好收藏著



   我鼓起勇氣吶喊 

          妳要聽的見


      我不許妳再孤單 

            要妳擁抱我給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