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1:22:36ㄇㄨㄣˋ…☆

{*}畢旅[第2天][新增]

話說”早起的鳥有蟲吃”
我們這群老人 當然不免俗的要早起一點
6點 應該也不算早吧!! 還好而已啦= =
起床要幹麻?!廢話嗎!!不就是要起來梳妝打扮 繼續一天的行程
當我們準備就緒了 還要幹麻勒?! 白痴阿!阿不就是要吃早餐了
一如往常 我們這桌又像是惡死鬼投胎一樣 搜括整桌的菜
吃飽喝足了 回房間拿好行李 YO~回我們可愛的遊覽車上囉
到車上 看了看 果然還沒有幾隻貓出現
唉~ 也是啦 這才是食二乙嘛! 食二以哪有麼準時的觀念呢
你們說是唄!當然還是有準時的人 當然就是我
當人到齊後 出發囉~~
剛開車的時候 因為前一晚沒睡好
猛在車上”度咕” 最後我終於受不了周公的召喚
就這樣給他睡了一小小段路 不過 要在車上睡的很熟也是一件困難的事
所以阿..我也只是咪了一下

第一站卑南文化公園
嗯~~他的入口...看起來...不怎樣嘛!= =
第一件事 當然又是全班合照囉
拍完 嘿! 又是自由時間啦~~
不果我們不急著去參觀 反而一直拍照
沒辦法 風景很漂亮咩!!
終於等我們拍夠後 開始往上進攻 結果遇到班上的人
呵呵...又要拍照了>﹏<
拍完後 問了那些有上去參觀的人上面有什麼嗎??
結果都說 沒什麼 所以啦 我們這群的就沒上去了
等到集合時間快到 就回車上了
不過到了入口處又拍了一下 表示我們有來過咩^^

邁向第二站 史前博物館
說真的 這裡真不是一個好玩的地方
一開始先去看影片 唉~那影片還給他無聊
影片無聊得結果是 人睡了一大片阿!
而我是一直”度咕”沒辦法 感覺直接睡好像有點不禮貌
但是我又很想睡 只好睡著 醒來 睡著 醒來 不停的反覆 直到影片結束
影片結束後 就開始參觀啦!
其實裡面有很多東西可以看 不過只有80分鐘可以看
所以阿 也只是走馬看花而已
當還剩下20分鐘時 我.TATA.屎.佩珊決定要出去了
所以我們開始找出口
咦?!出口消失了 我們一群人 就這樣繞阿繞 走阿走
就是找不到那可愛的出口
後來還是一位親切的警衛伯伯告訴我們方向的
當警衛伯伯說的時候 發現 哈哈哈!!有一大群人和我們一樣找不到出口啦~~
超搞笑的^^
終於出去後 遇到了牛奶 :他說我們逛的好快
我:還好吧 集合時間也差不多了 所以我們就出來了
然後我就跑去拍照
這時... 牛奶很白目到我背後拍我一下
然後 你也知道的 我很不經嚇
就這樣 尖叫了一聲 然後用力的往牛奶的手臂就這麼給他打下去了
挖~嗚~ 那一聲 還挺大聲的呢 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在此..深深的給牛奶一鞠躬ˊˋ
真是抱歉阿!!給你打那麼大下 一定很痛 SORRY阿~~
結束了這場鬧劇後 我們就回車上啦!
繼續朝我們下一個目的地出發~~GO!

午餐時間~~
吃飽喝足才能繼續玩麻!!
當然要先用餐囉!

吃飽飽再度出發了

第三站海洋生物博物館
挖哩勒~這裡都快來了幾百次了
看來看去還是一樣都是那些魚
不過這次有一樣我是我們之前沒看過的
就是小白鯨的表演
以前要看的時候都和那個表演時間錯過了 這次終於有看到了
呵...小白鯨還真可愛呢!!表演也很精采~
要離開的時候 我還被小白鯨噴到水 喔!超冰的
而且那時候我還再跟昱伶講電話 被噴到的時候 我被嚇到 還罵一聲”幹!”
別的學校的人還被我嚇到勒!
和昱伶會合後我們決定先衝去看企鵝
看完企鵝 我們就衝去看有沒有什麼紀念品可以買
應該沒有人像我們一樣都還沒逛完都去買紀念品吧!!
不過沒辦法..誰叫這裡我們實在來太多次了
找了好久我們才找到一個我們三個都認為很又紀念性的東西
但是我和昱伶都又各自多買一個
我是要給京瑩 他是要給FIFI的
買完紀念品 我決定去把剩下的地方逛完
畢竟都是付錢進來的 不看白不看 雖然我們不知道看了幾百次了
不過和朋友一起看的感覺總是比較不一樣咩^^
逛完 又是等大家集合了
不過最後沒集合我們就直接各自上車了
結果又是我和屎最先上車 誰叫我們準時乖孩子>ˇ<



準備到飯店囉~~


[剩下的改天打吧 好累= =]
泡泡 2008-03-23 16:21:35

好白目喔
別人一定以為你瘋了
你還有看到喔
我都不知道要去哪看
又沒看到了

版主回應
才會勒
他一定覺得
美女罵起髒話特別有味道

我們是領隊帶我們去的
看完之後就自由活動了
2008-05-17 16:0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