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3:20:30ㄇㄨㄣˋ…☆

{*}畢旅阿![第一天]

這次的畢旅...喔!我的天阿~超開心的
先說說第一天~~
當然是一大早就在學校集合 然後出發咩
我們的第一站是初鹿牧場
但是!!那兒阿~~離嘉義還真遠呢!
所以在這段路程中當然是唱歌拉~
你一首 我一首 他一首 大家都唱一首 很HIGH
喔!差點忘記我們親愛的領隊
我們比較特別 有2個領隊 一個是略胖”牛奶” 一個是很可愛的”小叮鈴”
哈!和本班的叮鈴撞名了 所以我們都叫他”叮鈴姐”
在到初鹿牧場的我們有先吃午餐 還真不錯吃呢>ˇ<
結果一不小心就給他嗑了2碗 不過他的碗還挺小的 所以也沒吃的很多
又這麼一路唱到初路牧場了
一下車...喔!空氣中飄來陣陣的牛屎味阿!還真是”香”~~
第一件事當然是拍團體照囉
找好地點 有相機的拿相機 沒相機的拿手機 不多不少幾十台而已
笑到嘴角都在抽蓄了勒!! 拍完就自由活動拉~~
既然都出門了 當然要給他拍很多很多照片
就這樣 我.屎.伶.ㄊㄚ 四處走四處拍 腳踩在牧場上 好像踩到的是牛糞=口=
比較經典的是 和牛拍照 >口 真的是我的天阿!! 我的地阿!! 我的媽媽咪押!! 牛屎超級無敵的臭[噁~~]
拍的差不多了 想當然是GO TO 紀念品拉
我買了一盒牛軋糖 和一盒牛奶冰 那個冰超好吃的^口^
逛完 當然是回車上

第二站關山自行車
我的天阿!! 我的地阿!! 我的媽媽咪押!!
我只能說12公里真不是蓋的 本來想說 騎腳踏車應該不會累到哪裡去
結果...挖硍媽你個B騎到腳根本不是自己的
而且我屎還是騎淑女車喔!帥吧 我們沒看到變速的腳踏車
等我們發現的時候 已經來不及了
我們騎的路上有看到牛奶在拍攝呢!
真是的 早不拍晚不拍 非要等我很醜的時候拍ˋˊ
而且回車上的時候牛奶還笑我們全都開天窗ˊ口ˋ 吼~很醜捏!
在路上我和屎還一直被蚊子攻擊 路上都有一大群一大群的蚊子
要閃也閃不了 只好從蚊子群中穿越
能很清楚的感覺到蚊子撞到臉的感覺
一不小心 還會吃到蚊子勒! 不然就是蚊子差點非進鼻孔裡
我就發生了幾次了 不過還好 沒有真的吃蚊子 也沒有真的讓蚊子跑進鼻孔
有一段下坡路 超級無敵霹靂的輕鬆的 都不用踩 就自己會溜下去了
整個只有爽快而已 但下坡路的蚊子也不少 還是要小心滴
我有看到有人”雷殘”的說 當然不是目擊案發經過啦!
後來就沒啥了 只是我和屎沒有去親水公園
原因是因為 哈!我們都忘記他了是後來聽別人說起才知道
阿!我們沒去親水公園耶~不過那時已經”咩虎”阿
不過沒差啦 聽阿嵐說那裡其實也沒什麼
不過說真的 一路上的風景真的很不錯 就是蚊子給他多了一點> <”
騎完腳踏車時間也差不多了 當然就是去飯店吃飯囉

那魯灣飯店!!! 哈~高級吧^^
我們吃晚餐的地點很經典 在廁所的對面 在一個轉角處
是個很難形容的地點阿~~ 不過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房間!!
我.屎.ㄊㄚ.佩珊 住同一間呢~ 為了找房間我們還走了很多冤枉路勒
房間明明再出電梯的左邊 我們偏偏走去右邊 真是搞笑阿
一進房間 第一件事 當然是拍房間 這麼高級的房間 不拍下來怎麼對得起自己
這樣的我們真是像一群鄉八佬阿!!
放好行李 就和昱伶.屎.ㄊㄚ衝去享用飯店設施啦
我的目標 撞球 !!!
不過屎.ㄊㄚ.伶的目的和我不太一樣 他們跑去玩電動
所以我就和熊熊還有佩珊.洋洋 四個人打一桌
天阿 !那畫面就只有搞笑而已
不是撞不到球 不然就是打的根本不是我預想中的方向
再不然就是把母球打進洞中 三個初學者就這樣亂打
後來昱伶過來找我 我就把我的借他完
所以就換我跑去玩電動 但是 我還是覺得我的撞球比較好玩
等我的代幣玩完 屎 和ㄊㄚ就說要先回房間了
所以阿我又跑回撞球那邊完了
我過去後 才發現我借的時間已經過了
這時小香就跟我說 旁邊有個伯伯不玩了 說要給我們玩
我當然是給他接受阿
所以就換我.昱伶..曉憶.詩禹打一桌
不過詩禹打一下下就不玩了 就剩我們三個人在打
那個伯伯在旁邊看我們打還一直笑我們 不過我們真的很好笑就是了
要別人不笑...難阿~~ 連我都覺得自己蠢的很好笑
因為伯伯借用的時間只剩30幾分鐘 所以我們也打沒多久
不過白痴的是 我們三個人 居然沒辦法在這30幾分鐘內 把所有的球打進洞裡
最後好像還剩 2顆還是3顆球打不進
時間到了之後 伯伯要離開之間還誇獎我們打得不錯 呵呵..呵呵
我想伯伯一定為了不讓我們太傷心 才這麼說的 真是一位好心的伯伯阿!!
打完撞球 還剩不到一個小時 就要查房了
我和昱伶就想說 不如就在去玩玩電動好了
所以我們又去換代幣 繼續奮鬥
我們有玩賽車 玩了2次 2次登是白目昱伶冠軍 機車死了ˋˊ
把代幣玩完後我們就回各自的房間去了
再來就是洗澡啦 然後牛奶還有導仔來查房
查玩房 吃了一下宵夜泡麵 又看一下電視 我們快12點就睡了
我們四個都是老人 早早就睡了><
不過要睡的時候 蔡佩珊很白目的一直笑
他一笑 我們其他三個人也笑
我們三個笑 他也笑 這樣的惡性循環 過了好就才停下來
最後好不容易睡著了 又因為床太軟了 睡不太著
感覺到蔡佩珊一直 滾來滾去 本來很想起來罵他白痴喔
想想算了 明天還要玩勒 就又繼續睡了 不過根本沒啥睡
沒辦法 歹命太久了 不適合太好命
就像乞丐當太久 不適合當好野人一樣的道理

照:第一天的初鹿牧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