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30 22:19:01Ruer

【生活】Tasty西堤牛排♥老友久違相聚歡


又是久違的相聚歡
今天在雅雅家站了二十多分鐘才終於見到面(是說妳也太忙了吧)
好不容易見面聊了將近三個多小時才決定到Tasty吃飯

從上次在新竹吃過一次就決定要試其他的選擇
是說我也很少很少才吃一次
因為上班時間真的太長了(哭)

開胃菜就選了[時鮮番茄羅勒]
結果我發現裡面居然是起司
我超怕起司的味道 但其實如果愛吃起司的這道真的不錯!!!

前菜還是選擇[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因為我超喜歡焗烤蘑菇的味道
所以跟上次吃的一模一樣(其實是我真的餓翻了)

接下來沙拉就選擇[德式香腸洋芋沙拉]
不得不說口感真的很好
香腸咬起來脆脆有嚼勁
搭上綿綿的馬鈴薯
加上美乃滋讓我一口接一口 整個只有兩個字"好吃"!!!

湯就不必說了
因為本人我實在太喜歡南瓜湯了
所以依舊還是[杏胞菇南瓜濃湯]
我的最愛阿!!!!!(大心)

主餐上次點了[義士全熟牛排]
果然牛排還是要7分熟才合我胃口阿
所以這次點了[原塊牛排]
加上海鹽不得不說真的絕讚哈哈

甜點也點了我最愛的冰淇淋
[巧克力袋冰淇淋
我以為巧克力袋的原意是用什麼衛生袋子裝進去
再倒冰淇淋上吃
原來袋子非袋子  而且摸起來脆脆的好像可以吃
不過我實在擔心吃下去今天晚上就不用睡了狂跑廁所
所以保險起見還是別亂吃哈哈

今天不知道哪條筋尬到一直想喝奶茶-_-



完蛋了吃完這餐一定會增加2kg以上
不過也吃的非常值得嘿嘿

是說雅雅妳也太餓了吧
餐一來二話不說立馬吃了下去管他燙還是冰
看來今天晚上跑廁所的可能是你



今天第一次在外面吃飯完全沒出包喔!!!
之前不是打翻水就是食物掉在桌上
或是講話太大聲被抗議哈哈

就這樣今天的晚餐圓滿落幕囉
開心的一天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