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01:31:41@@

念念不忘~~~






突然想打一下!!



最近我在幹麻呢?


我現在每天都很早起來
12點多就爬起來
就出門了



都跑去陳冠孝家亂!!
中午都在那吃飯!
真好^^



大家都不工作了
喇叭要辭掉赤燒
陳冠孝也要辭掉加油站!


他們都可以放假出去玩了
我勒!?!?!



到底要不要辭掉清心呢?



仁四店!!!!超棒!



我第一份工作就在那~~~
感覺很棒!!
那裡老闆真的是好人
常會搞笑讓我們每天都很開心!


去那感覺根本不像在上班!!
而且常常會聚餐!
超棒的!!


還滿捨不得離開!!




我也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想跟陳冠孝一起工作 香香雞排^^
也想在清心工作
真的是兩難阿= = "






明天我要去二信下面買麵線羹吃了
想吃超久了!哈哈


麵線羹等我ㄚ^^

我畢業之後
還是很想念你的!哈哈XD








P:想看照片去我無名吧!!

上一篇:永遠在一起

下一篇:仁四店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