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7 21:08:31 花 ܤ

對某些人說的話


你這個黃子彈
我們是在野宴認識的
到現在也3年了
記得有一次對你很兇嗎
你一定記得
但我不是故意的
真的對不起
讓你嚇到了
去年的8月多
你跟我說了一句話
認識花花真好
我們的感情要一直走下去
你可不要忘了我
你還欠我的約定
你要做到喔
謝謝你一直照顧我
關心我
不管我怎麼了
你都會先罵我
但最後都會跟我說一大堆的道理
但我都有聽進去
謝謝你

我的賴翊菱
我們認識沒多久
但已經要兩年了
以前看你是一個苦瓜臉
現在看你的是微笑臉
你長大很多了
你知道嗎
但你還是常常跟他們吵架
每次我跟你說那麼多
你有聽進去嗎
真不知道
這一年多
你一直陪我
現在我要考試了
你也一直在幫我
我們的約定
你可不要忘了
還有說好的事
可不要都沒做到喔
謝謝你
再我不愉快的時候出現
讓我開心
一個某人
你最近生病了
但我不能幫你
你也一直對我很好
你也老了
有一天你走了
我要怎麼半呢
我會怎麼樣呢
我們有你真好
謝謝你
每年你的生日
我們都沒有幫你過
現在你都X0歲了
也沒有過過一次
想幫你過
你卻都不再
一直在外面上班
也沒跟你說過生日快樂
也沒有說過XX節快樂
但謝謝你這十幾年一直照顧我
有好多話想跟你說
我卻都說不出口
但我要跟你說
我愛你
給某人
我們的感情像姐妹
但你卻比我老很多
我們常吵架
但一下子就好了
你老了
你要自己照顧好
因為你身體不好
一下子那裡痛不就是另一個地方痛
所以阿
顧好自己
你們另一伴
很關心你的
你都不知道
你不要常跟他吵架了
我們哥.姊
你們兩個感情比較好
我是最小的
也跟你們差了6~4歲
但我不會功課
你們都會幫我寫好
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