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14:54:10餅乾-Love-小痕

『小痕的旅行17:下雨天x思念x雨妹』

詞:小痕

夜晚不再是黑 城市燈光讓黑成了灰
烏雲遮蔽了月 可能等等就是下雨天
是雨水 還是淚 先掉落到地面

下雨天 我思念
回憶三年前 與妳的相遇
對我有很大的改變 感覺到春天

下雨天 我思念
忘記的時間 叫做那一天
妳演了一場默劇表演 演消失不見

已經哭紅雙眼 思念讓我感覺有點淚
落在地面的是 天空的淚還是我的淚
又一夜 又失眠 心靈完全崩潰

我知道距離很遙遠
我在南 妳在北
就算只是對妳迷戀
我只要妳回到我身邊

副歌:

就算這世界有多美
少了妳陪 不完美
就算天氣是下雨天
少了妳陪 成了淚
那種感覺叫做思念
不想思念 只想要妳回到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