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22:31:04♥ ㄚㄚ ___㌔

寶貝ˇ 寶貝ˇˇ.....我愛妳





 寶 貝 :

今天是我離開妳ㄉ第一天 ..我很想你 真ㄉ..妳ㄉ名牌我帶代在身上..))

我想你都想到哭惹ˇˇ妳好嗎!!....

妳睡惹ㄇ...有沒有蓋好被被ㄋ!?還是你在偷哭惹ㄋ!!~....ㄆㄎ以偷哭哭歐!!降我會心疼ㄉ...

大寶貝你說這是我悶ㄉ考驗ˋˋ我相信你ㄉ!~..我希望你快點出來 我會等妳ㄉ....

我悶說好要依起走到最後ˇˇ 我現在心理面都是你 3/1是我滿一年ㄖ子...我很抱歉我無法陪妳...原諒我好嗎@@

我會寄信給你ㄉˇˇˇ

 

王詩慧 

王詩慧

王詩慧

王詩慧

 

 

........我好愛妳...真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