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00:50:40♥ ㄚㄚ ___㌔

妳寫的第一首歌...))* (相信我 )


白:

過去的寶貝 妳過的好嗎?

沒有你在我身邊 我真的很想你

(我和你之間有許多的不愉快

有許多傷心難過得是發生

我也讓你心痛了ㄆ少

我知道那種傷痛沒有人ㄎ已讓你郁合..

但 我相信只要我盡力 那個傷痛舅不見惹

現在我只想和你說對ㄆ起

因為我又一聲不想的離開妳 HO~

『我悶是否還能在繼續

就要看我的表現

但我希望 你能在給我機會

我會過好愛妳的本分

我ㄆ要求妳什ㄇ

只希望你能比我快樂

我給你得承諾

我會做到的

只願妳相信我好嗎

 

我相信我悶的愛還能重現

只是看對方是某還能在包容

我愛你得心永遠ㄆ會變

相信我好嗎寶貝?

 

PS 這是你第2次在考核房..那時我悶分手ˇ你為我寫的第一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