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23:17:34紫軒

我爱意大利~

事情是这样的:
看了92分钟沉闷的比赛,已经准备再耐着性子看30分钟加时赛的我,在最后三分钟里,一下子振奋起来了!

Totti~好样的!

然后,今天的法制晚报就看到了这样一张有趣的图!再一次感受到北京爷们的幽默。哈哈,老黄,你真是不想混了哦~不过身为意大利的伪球迷,我是同意你说的话~绝不能让希丁克那个老家伙再得逞!但这场球真的和马尔蒂尼没关系……=_=|||

都说意大利有受虐的倾向,那意大利的球迷不也是……好吧,我承认……因为看意大利的比赛,实在是太难受了!保不齐什么时候他们就抽了!哎……啥时候你也给咱老少爷们争口气!痛痛快快的赢一场成不?

PS 正说着,肥罗进球了~人家胖,胖怎么了?人胖能进球!我也胖……可我有人品……哈哈~肥罗~也是9月22日的男人!

上一篇:東京へ?!

下一篇: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