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20:52:48紫軒

東京へ?!

早上妈妈发短信给我,突然问我八月要不要去日本,马上决定!

我愣了5秒钟后,坚决的说:不去吧……太贵

妈妈为什么这么想让我去呢?……也许她觉得高中时没让我去日本玩有些对不起我吧……其实我不太在意呢,反正明年这个时候,差不多也要走了。

所以啊,还是省钱吧……恩(其实,我怎么不可能不想去……)


今天去大使馆把日经和cawaii还了。这个cawaii啊,真是了不得,虽然是给高中生看的,但对于绝对土包子的我,还是非常长知识,虽然不是什么好知识……=_=|||

今天那个阿姨真是很亲切呢,也许因为我帮她放书了吧。还让我拿very走,不过那书实在不适合我的年龄,而且又太重……最后拿了女性自身。我知道这书八卦……不过……有时候生活就需要八卦来填补一下吧……恩!

去忙了!本来今天有很多事可写的…………

上一篇:8000!

下一篇:我爱意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