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 20:41:12ㄚ振

奇摩交友的日記2005/3/29

該寫些啥...今天沒啥感覺...
寫寫我去西門町買的CD吧! 也許可以做聊天的話題
我的生活太簡單了 金錢除了食衣住行
大概只花在CD和書本上吧!

今天買了"大無限"DO IT INFINITY的新專輯NEED YOYR LOVE 還有 去年1月在武道館的演唱會專輯
還有馬友友-新絲路傳奇 賽門與葛芬柯 老友重逢現場演唱會 夏川里美-亞洲搖藍曲經選 愛的魔幻-魔幻時光新歌加精選..花了不少哩! 有點心疼
蒐藏蠻多CD的 大約600多張CD 不過藉此也回答幾個朋友的問題吧!

討厭風花雪月 你愛我我愛你 愛得死去活來 圍繞在感情愛情的國語歌詞 所以不買國語流行樂 除非曲調創新 但台灣的國語歌 作曲作曲都出自差不多的人手上 自然變化新鮮感少吧! 國語樂壇本來就是關起門來自己爽的世界 也打不上國際舞台
西洋音樂 偏愛歐洲音樂而不喜歡美國的音樂 美式音樂節奏強到令人神經緊張 爵士樂BASSANOVA的又感覺濫情 無病呻吟 所以除了上述兩種 其他的我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