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5:20:04雲端游著深海魚

機會..只能再說NO

挑了那麼久 看了那麼久
「人資」總是不來找我
想跳脫科技人 想作自己感興趣的 是那麼困難

幾乎科技大廠我都去了
華碩算什麼 就天天ID掛上加班中 想拿配股紅利嗎 那請多待上三年
宏達算什麼 就星期一到星期日二十四小時開手機
應該不需要在舉例了..
真只能說...或許當派遣員還較實在 至少工時與工資是正比的
不必被進入公司時就押上「我願意因業務需求出差派駐」
不必把沒天沒日的加班當作是家常便飯

上回我信誓旦旦的告訴你們
好...我不挑了 多難賺多操練多壓柞的工作 我都會當作吃糖一樣
五月底就去技嘉報到
但..公司想把我丟到大陸超過三個月 真是比RD還慘
想當爾..我又離開那少見...離家近的工作

今天..去了光寶
我以為這個老公司 可能對善待我一點
一進去就要馬上丟個on going案子給我 說著這是給我的蜜月期
一個月後 就要我馬上單獨跟客戶洽談未來的新案
聽著我以後的主管..說著整個產品管理部門的未來導向
說著他不能接受我工作的習慣..音樂
「妳會很忙.壓力多大..要應付多少事..妳應該知道..但,相對也得到不少..」

加強競爭能力..是未來工作的跳板 這在工作上學來的「跳板」是必需的
但不斷的尋尋覓覓 在公司裡 好像總是個「新生兒」 那真是學藝不精
我想著那些人們的「工作論」
我想著以前那沒天日的日子

過去總想要像海棉一樣不斷吸收
還年輕 還可以向前衝
現在我依然想要如此
但...吸收東西
現在 對我 似乎不一定是工作上的
已經不是剛畢業的自己..
要提升的應該不再是工作能力
擁有更多的自我時間 才是挑戰另一個階段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