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14:20:59雲端游著深海魚

開心的淚水-芷君要嫁了

她是芷君...有著丫美族的血統
2000年,我剛來台北時最照顧我的人 是我的同學 65年次 大我三歲
認識她時..她叫麗華 曾有個..我一度以為的會給她永遠幸福的男人
「照顧好她..不然 我不會放過你的..」這是我第一句對陌生的他..說的話


2007/6/30 星期六..
比平常多一點的不可思議
在B&Q正在選家當的我 接到電話 說著要喜拿餅給我
「這次是真的了吧..妳要嫁了..」 我心裡不斷的迴盪著

算是久違的重逢
好像快一年沒見著妳了
遠遠的看到妳提著那大大的禮盒走過來
我一眼就認出那是妳 我的心 好激動
妳說妳快認不出我來..
因為我越來越漂亮 這是我們認識以來 妳第三次的稱讚

一把狠狠的抱住妳 我還是不爭氣的流下幾滴淚 太不爭氣了
為妳好高興 也很捨不得 我希望他真能為妳帶來幸福
「放心..他對我很好..」這似乎妳是要我安心的回答
聽到這 又再一次緊緊抱住妳
心很溫暖 但說不出話來..
只想能開心的淚水恣意的釋出

「對不起 我還是像個孩子一樣 長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