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20:33:46洛。

【♥】考四科 〃

今天是最痛苦ㄉㄧ天~ ˊˋ
考四科!!
天押~
生物跟生物實驗....
寶貝們都讀到早上4.5點才睡覺 = 口 =|||
太拼ㄌ吧?!
好心疼我家哈尼唷!!....>”<
讀到5點才ㄑ睡
哈尼~
你要早點睡 看書ㄅ要看太晚
ㄅ然我會超~心疼ㄉ!! ˊˋ
知道ㄇ?!
今天考試住宿生都一直打瞌睡
大家都很拼
我竟然9點半就上床睡覺ㄌ....= =a
我是ㄅ是太混ㄌ押?!
哈哈~* ^^
考試時要統一穿一樣ㄉ服裝
我們有些人穿運動服
(今天是穿制服)
怎麼辦?! = =|||
我就ㄑ宿舍借制服
在此要感謝一些人~
1.璇 → 借我制服和外套
2.黃琳 → 借我腰帶
3.雅筑 → 借我白皮鞋
全身都是跟別人借來ㄉ= =
謝謝你們!!>///<
感動))
考試時我都是第一ㄍ交卷
呵呵~* ^^
明天只考國文
考完我就自由啦~!!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