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15:05:17洛。

【♥】穿耳洞 〃

今天點點陪我ㄑ穿耳洞~ ^^
開心))
這次都是穿耳骨
有點痛痛ㄉ
穿下ㄑㄉ時候超痛ㄉ!!>”<
我現在總共有6ㄍ耳洞
哈哈~*
整ㄍ耳朵快被我穿爛ㄌ~
我想如果我媽知道ㄉ話ㄊ又會一直唸ㄌ= =
超討厭ㄉ!!
所以ㄅ能讓ㄊ知道
今天考數學
天押~
我永遠ㄉ”魔咒”!!
”65分”!! 狂叫))
連續5次都是考這ㄍ分數!!
是真ㄉ!!>”<
我也ㄅ知道為什麼每次數學都考這ㄍ分數= =a
我是該”高興”我數學有過
還是該”難過”每次都是考這ㄍ分數?? ˊˋ
唉~
第二節下課有遇到化學老師
看到ㄊ 就想到我ㄉ化學成績~
花枝幫我叫住老師
我”衝”過ㄑ問老師我ㄉ成績
老師就拿出名單給我看
我一看到我ㄉ成績
只有一ㄍ字可以形容
那就是....
”爽”啦~!!>///<
我們班全都及格~
恭喜寶貝們~ =ˇ= 掌聲+尖叫))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