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19:32:46洛。

【♥】寒流 〃

今天爆冷ㄉ!!
冷死ㄌ!!>"<
因為實在太冷ㄌ所以我就賴床= =
被窩超~暖和ㄉ~!!>///<
最後努力ㄉ起床刷牙洗臉
水冷冰冰ㄉ
馬上就完全醒ㄌ
哈哈~* ^^
數學老師說我很厲害
連續三次ㄉ成績都一樣!! =ˇ=
對吼~
我ㄉ分數都一樣ㄝ~
一般人是ㄅ可能那麼厲害ㄉ
呵呵~*
老師還叫我下次也考一樣ㄉ分數
還蠻想ㄉ啦~ (毆)
化學老師今天說一些很冷ㄉ話
拜託!!
天氣都已經冷成這樣ㄌ還說那麼冷ㄉ話!!= =
真是ㄉ....
最近ㄉ我瘋狂迷上ㄌ"死亡筆記本"ㄌ!!>///<
實在太好看ㄌ!!
讚!! ^^d
哈哈~*
(又開始瘋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