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15:20:35★↗ 泡泡 ↖秉☆

《自創小說》『獵魔組*謎之血印』之原本未命名(十之章)

「敖嗚!敖嗚!」,一陣陣的吠叫聲,

『媽的!狗騷味好重喔!』,一名士兵抱怨著,

『對啊!臭死了!』,另一名士兵附和著,忽然一道黑影,跳到兩人中間,兩人不急不徐的揮劍,砍斷了衝出來的狼人的頭、腳,

『各位小心,這是狼群的偵查兵,先鋒隊過不久就會來了!』,旁邊的軍官提醒著,

安靜了片刻,忽然前方的樹木晃動了一下,數道黑影衝出,『第一排穩住,第二排槍兵準備!』,黑影漸漸逼進,『開槍!』,當發號司令的軍官說完,第二排開槍,黑影全部倒下,第二排跟第三排換了位置,





『差不多了!槍兵上刺刀,劍兵拔劍!』,劍兵拔出劍,槍兵上了刺刀,大家都神經緊繃著,

『二、三排開槍,四排長槍兵、五排劍兵向前遞補,六、七、八排弓兵放箭,九排盾兵向兩翼防守,十排強弩兵放箭!』,之後樹林一陣騷動,過沒多久就停下來,

忽然一棵樹從樹林裡飛出來,從隊伍的中間砸去,後來又飛出數棵樹,但是在半空中就被數條流星鎖包圍,在空中被切碎,『六、七、八、十排,火攻!』,火雨落下,

幾道黑影在空中把火檔下,落下,還順便踩死幾隻吸血鬼,『狂化食人鬼!』,看著那些長相像是人,但是手上的爪子卻異常的長,還有一口血盆大口,『狼人呢?』,怎麼不是狼人,而是食人鬼?

剛剛在發號施令的軍官才正在想為什麼是食人鬼,忽然,在他眼前有個陰險的笑臉,他的頭被砍斷了,啪─,頭掉在地上,眼睛張的好大,像是不相信著,

狼人這時從樹林衝了出來,不久後,吸血鬼損失了十個中隊,五個小隊,地上剩下一堆恐懼的臉孔,跟殘缺的手腳,一些骨灰,還有一些更渴望殺戮的惡魔。





「有個可愛的小妹妹耶!」,一隻不知好歹的狼人說著,

「細皮嫩肉的不錯喔!」,另一隻找死的說,

之後一堆狼人把她團團圍住,忽然,從她劃出一道黑影,像蛇一樣的鞭子,綁
住其中一隻狼人的脖子,

『欸!在你們死前,我就讓你們知道你們死在誰手上好了,破曉‧寒蒨,我的名字,我是吸血鬼長老會的領導人─大長老!』,她眼裡閃爍著不尋常的殺氣,臉上卻不自然的微笑著,綁在狼人脖子上的鞭子越綑越緊,

輕輕向後一拉,鞭子沿著放出去的路線捲回來,狼人的頭應著她的動作掉落,其他的狼人看她殺了自己的同伴,都發怒的向她衝了過去,

但是她卻毫不在乎的舉起右手,甩了一下,手上的鞭子再四周畫了一個漂亮的圓弧形,『〝月圓假象〞!』,在鞭子掃過的地方,出現了顏色的殘影,所有狼人的頭都應聲掉落,『真是卑劣的生物!哈哈哈......』,寒蒨對著樹林中數道目光挑釁的說道,他們好像被激怒了───





虹月向前(南方)奔跑著,﹝其他人好像死的差不多了,沒想到狂化的食人鬼也來了,可惡,要快點跟大長老報告才行。﹞,虹月努力的向前跑,後面有幾隻食人鬼在追她,

『去你們的,我虹月從來沒在怕!』,她在半空中轉身,拿著手上的那把〝銀月〞開了兩槍,碰─碰─,兩道金色的閃光,穿透過樹幹,金彈穿過兩隻食人鬼的頭殼,螺旋的力量讓他們的頭炸出乳白色的汁液,讓四周的樹的沾上優格般的汁液,他們身後兩棵樹的樹幹被旋轉的力量鑽爆,收槍。

『你們這些劣等生物,讓你們一下就得寸進尺!』,虹月拔出〝流水〞跟〝無名火〞,用力踏前方的樹枝,利用反作用力往後跳,樹枝被踏斷,虹月在半空中留下殘影,穿越那些食人鬼的身旁,他們從胸口被砍開,手臂被砍成兩斷,

『真是下賤。』,她淡淡的說著,淡淡的笑著,從空中跳下幾個身影,

「報告,長老,山區北部、西部部署的兵力全滅,敵人正在從南部再度進犯,只擔心南部也被攻陷,長老,請往東部撤退吧!」,來的人是大長老的精銳暗殺部隊,

『你們帶其他長老跑吧,我來擋他們。』,虹月命令他們,並且繼續向南方前進───





藍色的光芒,一個練成陣,『耶!到了,慶典開始囉!』,説完,彤就向前衝出去,消失在前方的迷霧中,

『欸!算了,重點是小心喔,我希望大家都能安全的回去,來,守護符!』,阿良邊說邊發送著,十字架形的項鍊,上面有著奇異的符號,似乎有特別的意義,『來,侑松,彤的你拿給他。』,

『啊?幹麻叫我拿啦!』,松抱怨著,百般不願意的拿了,

『我有預感......你等一下會遇到他,記得喔!』,說完,阿良他逕自往前走,璟小心環顧四周,緊緊的跟在阿良後面,

侑松說:『好吧,你們各自小心囉!掰!』,松也慢慢的走路霧中,

小甦說:『加油喔,掰拉!』,也消失在霧裡,

而弘還坐在旁邊玩他的PSP,完全不理會旁邊發生的事,

『小郁你不會丟下我一個人吧!』,小鈞看著大家都消失在霧中,不禁擔心小郁會不會忽然消失,

『呵呵,你真的很膽小耶,來,手牽手就不怕不見了。』,小郁拉著小鈞的手,像是哥哥牽弟弟那樣拉著他,慢慢的走向霧中,小郁喃喃自語的說,小聲到任何人都聽不到的說:『我一定會保護你的,我發誓!』,

『咦?他們人呢?』,玩一玩回過神的弘很疑惑的看看四周,『算了,每次都丟下我。』,之後繼續玩他的PSP。





「欸!我聞到食物的味道了,這次是個細皮嫩肉的小鬼喔!」,一隻狼人說著,還不忘舔舔留到嘴角邊的口水,

「小心喔,他比你想像中的還難纏喔!」,一隻狂化的食人鬼,為了謹慎起見,開始從身上釋放著不正常的氣,好像是在招集其他食人鬼一樣,

「來了!敖......」,砰─,那隻狼人正要開始嚎叫,在樹林裡的一陣閃光,狼人的頭被貫穿,連「嗚」都來不及叫出來,整顆頭就已經爆掉了,

來了,強烈的殺氣,感覺到這個殺氣的食人鬼,用不尋常的氣在身上裹了一層黏液狀的防護罩,並且伸長手上的爪子,「就讓我來會一會你吧!」,他半蹲著準備往前攻擊,

『你有這個本事嗎?』,什麼?忽然一個人出現在他的右後方,並且用右手上的槍指著他的頭,是彤,

「可惡!」,那隻食人鬼,揮起左手向他砍去,彤輕盈的向後一跳,砰─砰─砰─砰─砰─,食人鬼左手上的爪子全部都被射斷了,「什麼?」,食人鬼轉身再伸出右手的爪子想要抓他,

鏗─,彤舉起左手的槍擋住食人鬼來自右邊的攻擊,右手的槍已經抵在食人鬼的額頭,『遊戲結束了!』,砰─。





「啊!」,又一隻食人鬼被砍成碎末,急促的叫聲為黑夜更增添了恐怖的氣氛,

『這場遊戲比我想的還無聊嘛,一堆垃圾、廢物,哈哈哈......』,一個穿個披著長版斗篷,頭上帶著連身的帽子,在帽子底下是血紅色的雙瞳,

『〝寂靜〞我知道你一定還玩不夠,我們在去多找幾隻來玩玩,呵呵!』,那個人跟手上的鐮刀講著這段令人恐懼的話,臉上漾著不自然的微笑,他是松,

「哼!原來不是吸血鬼,但是也可以玩玩。」,幾隻狼人不知死活的跳了下來,帶頭的狼人不要命的摩拳擦掌,

「上!」,一群狼人蜂擁而上,咻─,松身邊出現幾道黑影,靠近他的狼人都被砍成兩半,帶頭的狼人睜大眼的看著他,臉上擺著很虛偽的恐懼,

『剩你囉!希望你比他們耐打一點喔。哈哈哈......』,松指著地上的屍體嘲諷的說,

「我好怕,我好怕喔,騙你的。啊!敖嗚!」,一陣可疑的氣息,裹著狼人的身體,像是在侵蝕他的皮膚,那隻狼人的表皮像蛇在蛻皮一樣蛻了下來,裡面是深色的皮膚,上面還有幾道鮮紅的傷疤,臉變成像人一樣,連手上的爪子都不見了,他從腰間拿出類似指虎的武器,

「看是誰玩誰!呵呵!」,蹲下,準備開始狩獵的樣子,

『哇,傷疤耶。會不會痛痛啊!哈哈......有傷疤,就代表你是弱者!你這個弱者!』,松鄙視的看著他,順便用言語挑釁他,

「哼!」,那隻產生變化的狼人,以極快的速度向松衝去,松身邊再度出現幾條黑影,贏了!

不!,還沒,松被撞倒在地上,狼人身上多了好幾條的疤痕,雖然可以看到裡面的肉,但是沒有流血,

『呵呵,看來我們可以玩久一點囉!〝寂靜〞你一定很高興對不對!』,松再次站起來,身上別說是傷痕,連灰塵都沒有,地板上卻被砍了數道凹陷,『期待吧!』,松的眼睛開始變化,紅色,越來越深的紅色,令人恐懼的酒紅色染著他的眼───





「欸,你們看,有個人在玩PSP耶!」,一隻狼人說,好奇的慢慢靠近弘,

「小心點!」,另一隻狼人說,也跟著靠近,但是警戒著,擔心是陷阱,

『咦?你們怎麼都在這裡。』,弘玩一玩,抬頭看到自己已經被三隻狼人圍住了,他很疑惑的問著他們,

「這是我想問你的吧!你幹麻在這邊玩PSP!」,一隻狼人大怒,

『因為又沒有人理我,大家都跑掉了,我很無聊嘛!』,弘無辜的說著,比著手勢示意要他們也坐下來,

狼人才不會那麼容易就相信你哩!

「那也沒辦法,好吧,我們陪你消遣一下好了。」,什麼?相信了......

之後那隻狼人拿出撲克牌,他們四個人,不對!應該說他們一個人三隻狼人就開始玩起撲克牌來,

喂─喂─,你們收斂一點,還在故事裡耶......





最近押~~~泡泡老師很愛拖稿= 3=
拖了快一個禮拜!~楊老師都生氣了=口=

話說最後一段真欠打= =搞什麼ㄚ!~
就這樣給我玩起來!~(翻桌)

想說幽默一點咩=ˇ=
也幽默的太欠揍了吧>.<

還是希望大家喜歡!~
我會盡力不拖的!~

大家要常來支持支持喔!~

廢話欽此......
~曉茜~ 2008-08-26 16:50:14

原來大長老的名字叫做 破曉‧寒蒨 喔!!~

這個名字還不錯捏>口<

看來你挺聰明的!!~

知道我比較喜歡那個 曉

但是我不太喜歡那個 蒨

呵呵!!~ 我廢話真多...

版主回應
我本來就聰明=ˇ=

可惜我不知道你喜歡~~~

隨便取的捏= 3=

(你也真好打發)

你不喜歡也沒辦法阿~~~

我都po上去了~哈哈哈>口<

你也知道你吵雜喔=口=

比我還雜唸~~~
2008-08-30 11:5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