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15:51:13★↗ 泡泡 ↖秉☆

《自創小說》『獵魔組*謎之血印』之原本未命名(九之章)

翌日,小鈞到中午才起來,大家早就都起來了!

「喔!全身痠痛,昨天太累了!」,小鈞抱怨著,拿起餐桌上的其中一個三明治,咬了一口,之後,走到客廳,坐在小郁旁邊,看了他一眼,笑了一下,「早!」,小鈞問好,

『不早囉!小鈞。』,小郁回給小鈞一個微笑,之後看著新聞報導,

本日快報:『在美國東岸,發生離奇的事件,警方懷疑是大批的殺人事件,在東岸海岸沿線出現大量被撕碎且沾滿鮮血的碎布,並且在附近發現許多黑色的灰狀物,疑似骨灰,還有許多的弓箭及劍、槍等武器,警方將進一步調查。』

『好了,他們差不多都出來了,今天晚上,有一場硬仗喔!各位,請準備一下吧!要去哪逛逛、玩玩的,快點去,在今天傍晚五點,我們將要傳送到慕尼黑,能不能回來還不確定,就這樣,記得,四點半以前要回來喔!』,說完,伯賞就躺在沙發上睡了,

「既然能開心的玩,何樂不為呢?」,之後弘就拿出一台PSP玩了起來,

『阿松,我們去約會!』,彤開心的說,拉著侑松的手,拖了出去,雖然侑松好像有千百個不願意,還是被拖了出去,

「璟,我要去辦件事,你跟我一起去,順便吃完午餐再回來!」,復甦找璟出去,兩個人就出去了,

『我要回房間了!』,小郁這樣說,之後走進房間去,

「等等我!」,小鈞跟上,手臂上的鎖鏈,刷─刷─,的摩擦著。





小郁關上門,拉著小鈞說,『我知道最近發生很多事,不過我清楚這是我的天命,雖然不想把你也捲進來,看來是不可能了。』,小郁看著小鈞手上的鎖鏈,他大概知道了,

「從我們小時候住在孤兒院裡,你就一直照顧我,這次,讓我幫你,讓我幫你完成你的天命,好不好?」,小鈞拜託著小郁,眼神裡面是懇求,

『我一直把你當作我弟弟,我絕對不會讓你陷入危險,我會保護你,我會代替任何人保護你!』,小郁再次強調著他的心意,他的承諾,認真的讓他沒有看到小鈞眼神閃過的一絲失望,

「希望我們能永遠在一起,永不分離,說好囉!」,小鈞忍住眼神的那一絲情緒,「你的女朋友,要讓我挑過才可以喔!說好了!」,小鈞假裝天真的說,

『嗯嗯!我答應你!』,小郁說完,打了個哈欠,他是累了,堅強很久的他,也睏了,『小鈞,我要先睡一下了!』,之後躺在床上,拉了一下棉被,睡了,

「祝好夢!」,小鈞說著,走去開冷氣,看了一下小郁睡著的樣子,﹝真可愛,唉!弟弟啊!就只是弟弟,我對你來說,就只是弟弟,希望我能成為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不過,他的肩膀,我真的能依靠嗎?﹞,小鈞躺在床上,想著想著,連棉被都忘了蓋,就睡了,沉沉的睡了。

﹝你對我來說,一直是我唯一的家人,我會保護你的。﹞,小郁沒有睡,他只是假裝,看著小鈞睡著的臉,他想到以前,小鈞一直是他唯一的朋友,唯一的家人。

他起身幫小鈞蓋上棉被,之後到客廳去,看到整個客廳就像小型彈藥庫,有數把劍,還有弓、跟槍,桌上有好幾排的子彈,大家都坐在客廳,喔,對了!除了弘,他還在玩PSP,

『這是?這些是什麼?』,小郁看著客廳裡的兵器,被某把劍吸引,看著,看著,

「這些喔!晚一點就要血戰了,沒武器怎麼行呢!這些武器是我們從兵器庫裡拿的。」,彤說完看了看大家,之後又說:「至於這幾樣武器,是伯賞拿來的!」,彤指著小郁在看的那樣兵器,

『這把劍,是軒轅家的寶劍〝軒轅劍〞!』,伯賞看著一把大十字型的劍,在十字的交叉點上面鑲著一顆鑽石,在劍鞘到劍柄的上面分別鑲上血紅寶石、藍寶石、綠寶石、紫水晶、珍珠、黑曜石、翡翠、瑪瑙等名貴的寶石,劍柄的十字形護手部分,與肩同寬,整把劍幾乎與人同高,跟小郁說,並且說:『這把就是你的配劍,但是,你的血印能力,對劍的需求量很大,所以,這些劍都要帶在身上!』,伯賞指著另一邊的所有劍,

『那些也要喔!這樣我還走的動嗎?』,看著堆積如山的劍,小郁吃驚的說,

『所以我要在你的左手上畫魔法陣,右手畫練成陣!可以用左手傳送、收納劍,當劍不夠時,右手可練成元素劍,可以暫時頂一頂。』,伯賞說完,便用三叉戟在小郁手上刻下某種圖樣,過不久,滲出血的傷口就復原了,讓小郁覺得很不可思議,

『伯賞先生,謝謝你!』,小郁道謝著,看了看手,摸一摸剛剛流血的地方,好神奇喔!

『不用那麼客氣啦,你跟璟一樣,叫我阿良就好了!我也叫你小郁,呵呵!』,阿良揮揮手,意思說不客氣,阿良看了看時鐘,三點半了,『各位,該準備一下囉!』,之後進去其中一間房間換裝,大家也都進房間換衣服,小郁也回到房間。





小郁回到房間後,看了看睡著的小鈞,﹝怎麼辦?我要換衣服耶,總不能在外面換吧!小鈞他睡的那麼熟,我在房間換應該沒關係吧!﹞,之後小郁脫掉上衣、脫掉褲子,穿起一件彈性的牛仔褲,之後再找衣服,

「發生什麼事了!」,剛睡醒的小鈞,抬起頭問,正好看見裸半身的小郁,小郁回頭看到小鈞張大眼睛的看他,之後他用手擋住,「啊!你想要幹麻!」,小鈞嚇了一大跳的叫,

『發生什麼事了嗎?』,已經換好衣服的彤剛好聽到小鈞的叫聲,就在門口問,

『沒有,沒有發生什麼事!』,小郁急忙解釋,

『喔!沒有什麼事就好啦!』,彤聽完小郁的解釋就安心的去了客廳,

『喔呦!小鈞你幹麻忽然大叫啦!』,小郁又好氣又好笑的說,雙手不忘繼續翻找衣服,

「唉呦!人家哪知道你剛剛要幹什麼!一醒來就看到你沒穿衣服不知道在幹麻,我就嚇到了嘛!」,小鈞把摀住眼睛的雙手放下,小郁的身材真的不錯,呵呵,

『吼!我們都是男生,我才不會對你做什麼哩!』,小郁急忙解釋著,找到一件衣服,穿在身上,之後,打開門,『小鈞,等下要出發了,我們去,你在這邊要自己照顧自己一下喔!』,小郁叮嚀,不讓小鈞跟,

「我也想要去,我也想要幫忙!」,小鈞很積極的爭取,

『不行!不可以!』,說完,之後小郁就去客廳了,

「人家又不是小孩子了,哼哼!我就是要跟去!」,說完之後,小鈞開始換衣服。





『大家都換的差不多了嘛!對了!小鈞呢?』,阿良問小郁,

「大家都在等我吧!抱歉!」,小鈞穿著一件棕色的短T,上面是很多鎖鏈交纏的圖案,外面披著一件咖啡色大衣,腰間掛著一把槍跟劍,配著寬鬆的牛仔褲,上面吊著幾條細鐵鍊,白色的帆布鞋,雙手被鎖鍊圍繞著,

『不可以,我不准你跟去,太危險了!』,小郁很堅決的反對,

「你知道嗎?我只有在你身邊我才能安心,拜託,讓我一起去。」,小鈞苦苦哀求著小郁,

『其實,他跟我們去應該比較安全,而且,他有能力保護自己了,這點我保證!說不定,他比你還強,呵呵。』,小甦跟小郁說,畢竟小鈞通過了他的考驗,雖然他有放一點水啦!

『好吧!那小鈞,你不可以離開我身邊喔!』,說完之後,小郁把配劍掛在自己腰際,匕首藏在褲管邊,袖口藏兩把軟劍,他的長版外套裡面都掛滿劍,腰間有一把槍,加上背上最顯眼的那把〝軒轅劍〞,

『既然大家都準備好了,那我們出發吧!』,說完,阿良閉上雙眼,在他們附近出現一個諾大的魔法陣,『時空傳送!』,強烈的閃光......





弦月之日,稍早,虹月的房間......

虹月將緊身的上衣穿上,把緊身褲穿上,大衣披上,用銀色的髮圈綁起到腰的頭髮,打開當初那兩個黑衣人給的皮箱,一把彎曲劍,一個刀柄,一封信,

信中寫道:『我們為你準備好可能需要的工具,那把彎曲的劍叫〝流水〞,在鍛造過成混入銀元素,那個劍柄其實是光束劍,是分部投入大量人力所製造的武器〝無名火〞,其威力是1/3太陽的能量,為了是怕你出事,希望你可以好好利用它們!』,

虹月看完了信,笑著說:『呵呵,你們喔!就是太愛擔心了!』,說完打吉他袋,拿出一把槍,『〝銀月〞今天還要拜託你囉!』,

吉他袋裡有一把純銀打造的Five-seveN半自動手槍─〝銀月〞,還有數個彈夾,裡面有狼人剋星─銀彈、液化銀彈,

而對付吸血鬼的血彈,血彈是組織研究出最強的吸血鬼剋星,當這子彈打到肉體,他會開始滲出一種毒液,這是蛇毒加上血調製,參有蛇毒的血液會順著血管麻痺全身,

還有一種金色的子彈,這是直接攻擊型的子彈,前端加上螺旋設計,可以增加穿透力跟破壞力,

虹月把〝流水〞背在背上,把劍柄狀的〝無名火〞插在腰間,打開大衣,〝銀月〞掛在左邊口袋旁邊,整件大衣帶滿都是子彈,袖口藏有兩把沙漠之鷹─〝烈風〞跟〝斬雲〞,還有數把小型手槍,

之後,虹月打開房間門,大長老已經門口了,大長老穿著整套緊身衣物,黑長筒馬靴,右邊的腰間綁著一條皮鞭,左邊的腰間掛著象徵大長老的劍,「虹月,準備出發囉!」,大長老領著虹月走過中庭,看見十五個中隊六個小隊的兵力,還有二十四小隊不知道是隸屬哪分部的兵力,

『大長老,這些是?』,虹月很疑惑,因為據虹月了解,月光警戒應該是沒有這些兵力的,

「喔,這些是我的私人軍隊。」,一百四十四個精銳暗殺兵,穿著整身的黑衣裝,手上拿前端是彎刀,後端接鋼絲的武器,他們稱這個武器為〝流星鎖〞,把〝流星鎖〞往前丟,利用彎刀製造出來的慣性,迴旋,綁住目標物,並以鋼絲切割目標,當然彎刀也能造成直接傷害,

「時間到了!出發!」,各分隊的人出發到山區的附近,此時大長老走到後庭裡地板上有個圖騰,大長老把長老象徵的配劍插進圖騰裡,圖騰散發強烈的光芒,「〝霧狀結界〞!」,這個時候,山區突然襲來一陣濃霧,一般人進去,將不會被攻擊到,也不會看到,當然不會發現任何東西,狼人跟吸血鬼即有靈力的人會被傳送到平行空間去,「準備好囉!把幾千年的恩怨都解決解決吧!」,大長老把劍拔了出來,眼睛變成了紅色,開始了───





哈哈~泡泡老師連續拖稿數天
楊老師說我的篇幅過短
所以我打算~以後都打長一點
每集加量至兩集的份量
但是可能一天出一集或兩天出一集
請多包含~~~謝謝各位=ˇ=
也謝謝楊老師多虧你囉=口=
~曉茜~ 2008-08-26 16:34:44

我比較喜歡看小鈞跟小郁的那段...

看了超想哭得捏~

版主回應
哪會想哭阿= ="

我又沒安排感人橋段=口=

怪孩子~哈哈哈>口<
2008-08-30 11:5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