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22:10:07*~淇淋~*

謝師宴

昨天

在千葉那舉辦謝師宴

我玩的很瘋..也哭的很慘..而且還在大馬路上大罵

不只是我 大家也是 哭的很慘

後來的我們 還去了嘉義公園和中正公園

在路上 我哭的更慘

因為我看到一個景象

我看到我們班的那兩個人很幸福

而我呢?

我竟然白痴到去喜歡永遠都不可能的人

所以 去中正的路上

我狂飆..腳踏車

結果撞到人..還差點跌倒

這一天不只發生這樣的事

我朋友他呀! 遇到變態

不過我還好..我遇到的變態

只是跟蹤我而已

我朋友比較慘 這揪是為什麼我在接上大罵的原因

那天的我~有種想出車禍的感覺

朋友們 我們雖然分開了 但是

我相信 有緣的話 一定會在遇到的

到時候尼們看到我時..

千萬不要哭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