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22:08:57*~淇淋~*

畢業典禮

畢業了..

我很開心終於擺脫了國中生活

但是仔細想一想 這樣等於我和鴿子在也看不到了

這國中3年可過的真快呀~!

想當初 剛進來的時候 我很白痴 = =

而現在 變了很多 又學了很多

今天的我 一直告訴自己 不要哭泣〒_〒

沒想到還是哭了 我真的很不想跟大家分開<尤其是鴿子>

可是不行一直哭泣 因為這只是我們人生的其中一個階段

在未來的路上 還會再發生像這樣的事

不只是我 今天的大家 眼框都氾紅了

雖然如此 我們還是要告訴自己 不要哭泣

並且記住 班導常說的兩句話

1.盡心盡力.出類拔萃

2.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在我的心裡面

我有話想跟班導說

老師..

之前的我很白目 又為尼帶來很多麻煩

在這裡跟尼說聲對不起

並且跟尼說聲謝謝

謝謝尼教育我們 還有幫我申請那ㄇ多補助

也謝謝尼讓我可以得獎

老師 我愛妮攸♥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