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1 16:44:52zq8ol3pzlccx7t

植物性荷爾蒙聖品(HMRlignan)

植物性荷爾蒙聖品(HMRlignan)

在北歐挪威的森林中,從雲杉中自然發現HMRlignan以 7-hydroxymatairesinal 化合物存在。芬蘭知名的赫爾辛基大學研究員建立Lignan 、7-hydroxymatairesinol 和較低乳癌、攝護腺癌和心血管疾病之間的關係。一旦服用7-hydroxymatairesinol 就直接轉變成enterolactone,它全力扮演一個溫和類似雌激素的活動。Enterolactone類似荷爾蒙溫和的活動, 對更年期、更年期後婦女、和中年男人因性別有關的荷爾蒙所引起的癌症以及整體心血管疾病有很大的助益。

在2002和2003美國和芬蘭出版大規模人體研究,建立兩性間心血管死亡率和血液中enterolactone水平 之間的連接。美國的研究包含939位停經後婦女而發現lignan攝取量最低者最可能三倍以上經歷某種情況的心血管疾病。

乳癌是被醫藥社區所廣泛考慮的疾病,也是眾所周知,雌激素扮演一個比例不當所發展的荷爾蒙調節性疾病。Enterolactone經由溫和地捆綁雌激素受體,而有效地抑制雌激素當作溫和的抗雌激素。

關於攝護腺的健康,有日益增加的證據指出lignan在維護攝護腺健康上,enterolactone可能直接抑制攝護腺的肥大和警告癌細胞。

我們記得enterolactone是扮演一種溫和的雌激素與抗雌激素。這是控制更年期特別重要因素。在雌激素降低時enterolactone盡力做好微弱雌激素的效果,模仿雌激素的呈獻。當雌激素水平過高時enterolactone佔領和制止雌激素受體,因此緩和雌激素的高峰與低谷。這種穩定雌激素的能力也暗示骨骼的健康。2002年韓國研究証實更年期後enterolactone水平與骨質疏鬆症發生率之間的關連。

 

主要適用者

◎ 較安全雌激素新陳代謝

◎ 降低與性別有關荷爾蒙引起的癌症的風險

◎維護心血管

◎骨骼礦物質化

建議服用量

每天服用一顆,飯前飯後均可。或由合格健康諮詢師建議使用

注意事項

孕婦與哺乳婦女請勿食用

國中基測試題
藍光影片
壯陽藥
藍光影片
春藥王
ps2遊戲王
催情劑
陽痿不舉
xyz軟體王
催情藥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