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16:03:17彎彎♥

台東甜蜜蜜和平紀念日

這學期唯一的假期

228和平紀念日

想當然爾

一定是飛奔到台東找親愛張寶貝了阿

這次的六天五夜

很特別

第一次一大堆人來接我

感覺真不錯

很光榮哩哈哈

第一次連續三個晚上租片來看

一起睡客廳

睡到全身不舒服

第一次三更半夜打麻將

而且只有我們兩個打

第一次這麼多天家裡是我們的世界

我想這種機會少之又少

第一次幫你這樣過生日

雖然有點小吵架

第一次看了兩天的煙火

雖然從過年放到現在有些久有些變質

但依舊漂亮

也是第一次跟你們家一起去拜拜

雖然有些事情我不懂

很多很多好玩的事情

是在這趟旅行中有了第一次

很開心

要回來也是有好多的不捨

即使這樣

還是得回到台北

繼續計畫著下次的甜蜜蜜假期

但似乎沒有了連假

就連這次旅行我也蹺了十節課

噢我真酷

開始想著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很想繼續待在你身邊

尤其是最近情緒不穩定有些小吵架

讓我更想躺在你的懷裡跟你撒撒嬌

等待忍耐

都這樣過了一年多了

人總是有許多的不知足

我看我該學著看開點

繼續等下去吧

等待我們下次的見面

期待我們下次的旅行

我愛你張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