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00:29:33彎彎♥

車禍

原本預定好四天三夜的甜蜜蜜台東之旅

變成了五天四夜甜蜜蜜『特別』台東之旅

為什麼呢

這就要聽我慢慢訴說了

第一天呢禮拜六

很快樂

去泡了溫泉很開心玩很久

之後去張寶貝朋友家聊天

聊到很晚哩

隔天禮拜日寶貝要考丙級

這就是這個甜蜜蜜『特別』台東之旅的開始

話說一大早九點多趕十點要考試

出門騎車起步不到五分鐘

就撞上了突然衝出來的機車

媽呀

當我反應過來已經撞上了

埃埃

一切都很混亂

一整天下來

看醫生收驚做筆錄吃飯去醫院去警局

都是在弄車禍的東西

也因為這個原因

去改了車票

果真改車票是對的

隔天早上起來真的全身腰酸背痛

根本動不了

所以又多待一天在寶貝的身邊

很開心很開心

但全身都很痛

內傷淤清外傷

痛死我

寶貝的鼻子骨折好可憐

都是我的安全帽害的

嗚嗚

多休息了一天

還是得回台北上課上班

很不想回來哩

這次雖然沒玩到什麼

但還是開心阿

因為我了解到寶貝有多擔心我多愛我

第一時間只想到我只關心我有沒有怎樣

恩亨最愛張寶貝了

不過阿

幸好我們兩個都沒有很嚴重

幸好對方沒有生命危險

幸好我們是對的

幸好騎車的是我

幸好我們都在彼此的身邊

好多好多

希望最後一切都能安然無恙






張寶貝我最愛你了

恩嘛




彎彎♥ 2008-05-23 17:44:21

我也愛你阿
親愛的哈尼
幸好我們大家都沒事
太好了
泣~~~~~~~~~~~~~~~~~

專屬你ㄉ張寶貝 2008-05-10 00:53:20

號呆~關心ㄋ是一定要ㄉㄚ笨捏!其實只希望對方沒事就好ㄌ~ㄋ要好好照顧自己~ㄅ要讓我擔心喔!我也希望我ㄅ要一直恍惚好痛苦喔!笨蛋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