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9:22:52彎彎♥

0121~0129張寶貝甜蜜蜜台北九天八夜之旅

這幾天張寶貝到台北來玩

好開心好開心

回到家裡已經兩天了

還是好想念寶貝在我身邊的時候

好想念寶貝躺在我身旁的感覺

時間過的很快

一個禮拜多短短的九天

一下子就過了

討厭

我要回到張寶貝的身邊辣

開始期待下次的甜蜜蜜之旅吧

哈哈
我們去好多地方玩

雖然之前就已經去過了

不過感覺還是不一樣

跟寶貝不管去幾次一樣的地方

都一樣很開心

士林淡水五分埔饒河基隆廟口九份

台灣故事館101紐約SOGO........

數不完了辣XD

好多好多地方捏

還買了貴松松的情侶裝

敗了一大堆摳摳

玩了好多遊樂器材娛樂用品

第一次花了一個小時走路回家睡覺

最後一晚下著毛毛雨讓我印象深刻

從永寧站走到萊亞

是幸福也是我感冒的來源

住了好多地方

都有不同的感受

張寶貝說了

他最喜歡待在瑞芳

喜歡人多

喜歡大家一起那樣玩

學弟快讓他笑死

說著你們人都很好

想再回去找你們多睡多玩久一點

恩亨因為你們都還是孩子XD

寶貝說暑假還要再來玩

還要再跟新哥他們玩

笨蛋

等到暑假他就畢業了辣

又說了沒關係

說要租下新哥他們的房間

租下一個月

我們一樣可以繼續住

反正暑假又沒什麼人會租了

呵呵好傻唷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張寶貝




要回去了好捨不得

就算到了機場

白目情侶依然白目

提早一個小時到了機場

手續都辦好了

閒閒沒事做阿

推著人家放行李的車子

把所有行李放上去

我人也坐在上面(我也是行李之一阿= =)

開始了推車遊戲

還甩尾耶

好玩好玩

一推人看著

似乎有些丟臉

不過很好玩阿

第一次這樣

哈哈笑死我

寶貝上飛機了

好想跟他一起衝上去

可是我沒票

重點是我也不趕搭@@

嗚嗚

還是期待我們下次的甜蜜蜜之旅吧

張寶貝我愛你

恩嘛










彎彎♥ 2008-03-05 16:04:40

你說的
說到要做到
不然閹了你
我最愛你囉

彎彎ㄉ張寶貝 2008-02-01 02:31:36

期待下次ㄉ見面~下次ㄉ見面我會更加ㄉ珍惜陪伴妳ㄉ老婆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