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01:58:49因為你, 所以愛

+_ 全力 投球*))

            剪了頭毛 …     設計師(?)小品XD”     跟以前的毛還是差不多。     只是打薄而已吧?     想把那個香菇給去掉,但是 …     我不想剪短 … 所以差不多XD     只是多了層次吧?     小品啊,頭毛還是短了點XDD     (被毆飛)     抓起來少了好多,啊啊啊--     我的頭毛變少了,我得癌症了o.o”     頭毛、頭毛@@~     總而言之,就是剪了頭毛。     新的頭毛、新的一切、新的開始、新的投球     所以要全力投球!     跟寶貝一樣剪了頭毛@ˇ@”     聽說 … 寶貝剪了差沒剪也是差不多的?     所以,聽說我跟寶貝的頭毛性質一樣的XD

上一篇:+_ luck Day*))

下一篇:+_ 遊士林夜市*))

2007-02-23 19:32:53

cool
抄襲事件已經解決了 :)

至於報台,之前有想過要不要回去
但是我想把那邊放著長灰塵 (。_。)
留著紀念吧,我的第二個報台...

新報台我還要再考慮,
雖然大家都比較希望我回去報台
     (比較方便)

But,在報台就要有被偷圖的準備
所以我還是會在我的新地方吧 !

如果妳想回味我那北七北七的文章,
可以再回去看啦..我不會阻止妳的

(應該沒人會回味吧..爆!)

版主回應
 
    恭喜!^O^
    是個圓滿結局嗎? [ 好像說了很怪的廢話 ]
    啊啊,我也要啊!ˊˋ


    吶--不要這樣嘛,回來報台吧!
    大家都在等A醬回報台哦!(眼睛亮閃閃)
    不管是新的報台還是這個報台,反正就是回來報台吧!ˋ(^__^)ˊ
    偷圖 … 嗯,好像吼?
    不過,自認為圖都這些,在我這偷跟在別人那偷都是一樣的圖 …
    我好像不怎麼在意,因為在意的點不同了呀。
    [ 可是若是自己做的又不一樣XD ]
    噗啊 … 好像太自己為了點? (大毆飛自己)


    我已經以時速,no是光速連結過去了:)
    好懷念啊啊啊--(笑翻)
    誰都阻止不了我的,不要阻止我!(笑翻過去?)
 
2007-02-25 00:22:08
A 2007-02-11 21:06:38

講到頭髮性質
不曉得我們是不是一樣

我有自然捲Orz
頭髮後面會翹翹的
(請參考Akira的背面)

頭髮也比較軟

我本來以為只是湊巧
結果那呆子留長頭髮也是會這樣翹
我就跟他一樣嘛
討厭的頭髮,也有一個值得高興的地方♥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不明白,
那孩子剃那一塊頭毛的意義為何..XD
難道沒有跟女王拍戲就這樣隨便了嘛⊙_⊙

話說他這次拍戲的態度跟之前要拍詐欺的態度差很多
日記上根本很少提到他的新戲
之前要拍攝詐欺前
這小子真的是很興奮
果然還是.........曖昧的愛心泡泡滿天飛♥

別理我..

版主回應
 
    記得,有次剪短毛後,它一直亂翹- -a
    不過 … 留長髮後就還好了(?)
    [ 旁:是比短髮好,還是在翹- -+ ]
    我是自然捲嗎? (困惑)


    (笑)就像我不喜歡我的生日,
    但後來發現根寶貝同個月份還沒差幾天後就很喜歡
    這是一樣的吧XD


    剃那一塊頭毛 … ?
    是那一塊嗎? (被毆飛)
    [ 在說什麼跟什麼啊 ]


    不愧是PM領導者–A醬。
    抓到一點馬上就了解XD
    [ 我在說什麼啊 … (再歐飛) ]
    
2007-02-23 02:27:05
2007-02-11 18:39:41

話說我前陣子也去剪了
短短短短短短短短短…

返校註冊那天,
我朋友從背後還把我認成男生!

Oh yeah 聽說我轉移陣地了寶貝
因為我的報台被人抄襲了
說話口氣、報台模式...
連我這白癡的口頭禪她也可以毫不猶豫的抄?!

所以啦,不打報台了
向我的第二個報台說ByeBye
又是一個拿來收藏的地方..

轉移陣地繼續耍北七XD。

版主回應
 
    _ 亂差一句,我回來了:))

    噗,可是 … 撿了那顆頭毛沒人發現XD
    所以 … 有剪跟沒剪是一樣的。

    永遠都是那顆被小孩(?)誤認為是梅田的頭- -
    下次頭毛會變的短短短吧,一直在慫恿 …
    不過,應該不會短到被認成是男的XD&quot


    A醬轉移到哪了呢?
    還有,是誰抄襲的?幫A醬去那翻桌- -++
    想問他抄那有個屁用?是忌妒A醬嗎?


    噗 … A醬要為了那無聊的人放棄報台?ˊˋ
    現在還是會跑去愾A醬報台,看有沒有甦醒的一天呢。


    想念ˊˋ
 
2007-02-23 02: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