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18:32:13因為你, 所以愛

+_ luck Day*))

 
 
 
 
         圖 _ NewS寶*))    [ 八寶! 話說-…內跟毒舌很好吶 (笑) ]
 
 
 
 
    嘻嘻-…:D+
    [ 閃亮的幸福笑容 ]


    今天上學時,餘光瞄到可怕的東西。
    一隻疑似是全黑的喵快速奔走-…


    黑貓 … 不幸。 |||
    心不停的顫抖中,今天是段考,不會發生蝦毀奇怪的事吧?
    亂怕一把的。


    後來就進11買某親友的早餐- -”
    要走出去那刻好像看到奇蹟!
    結果走出去一看,嘿嘿-…
    真的耶ˇ (大心)
    旁邊人超多,不自覺的跑到他背後XD”
    原本想叫他,最後最後 … 算了。
    難得能遇見的說:)
    上學的時間那麼長,就剛剛好在對的時機走出去遇見他了。
    很久沒遇見他的說 … :) [ 那我怎還不叫他呢OTL||| ]


    但 … 要買某親友的早餐,所以就離開他身後了。 [ 最後還是沒叫他 … ]
    不過,就在他沒幾十公分的位置轉身,照理說會看到我啊!
    他這個大笨蛋,連看都看不到,真笨。- -


    難得遇到他,卻沒叫他。
    我想-…不是太興奮就是因為要買早餐吧。 (笑)


    真不知道要感謝還是該罵某親友?
    讓我遇到他,卻也讓我不跟他說話就離開 … -.-a
    都是因為某親友! [ -…的早餐? ]




    遇到黑貓,居然有好事呢!:)
    放學後,跟某親友說了這事情,沒想到某親友回答亂阿酷一把的。
   某親友 _ 大概就像那個負負得正吧!原本妳很衰,遇到黑貓之後就變好了。
    嗯嗯,是有道理哦。:)
    因為-…說完的不久後,在早餐店又遇到了他!
    真的是超Luck的啦!
    但是我差點跌倒了,還是沒跟他說話吶 …
    當時的我嚇死了,哪來的話可以說呢?
    連他拿著飲料走在不應該走的地方也是某親友提出來的。
    我才想到他不會走這才對。


    看吧、看吧!
    超Luck的,因為他根本不會走到這邊來呀!
    幸好我跟某友要來早餐店買午餐吶!(^O^)y
    不過他沒跟我說話,我也沒跟他說話啦!
    還在在意上上個禮拜的事吧。
    如果是這樣,我願那件事沒發生。
    算了、算了-…反正也只有今天那麼有緣的呀!
    因為今天-…超Luck!


    但是-…真的兩個禮拜沒說到什麼話了。
    在樓下、合作社遇到,也沒有說話。 [ 話說是我在逃他吧- -” ]
    可是、可是,他也沒跟我說話啊!
    記得沒錯,我跟他不到三句話吧?連字數用一隻手都數的出來OTL
    他不會以為我開始討厭他了吧?
    我們是絕佳的好拍檔好朋友啊!@口@
    只是我不敢面對罷了 … - -a


    如果能讓我們兩個回到從前絕佳的狀態,什麼都好吧?
    就算被狗追、被貓瞪、被貓叫春嚇死都可以。 [ 這是什麼爛代價? ]




    唯一衰的事-…遇到了那種不知羞恥,是上報醜的突變種!
    那個突變種居然用那種噁心的表情,跟我說這種含有挑釁意味的話!
    『寒假妳就罵不到我了,趁現在快罵吧!』
    死突變種,這我罵你好像很開心?有病啊!
    亂噁心一把的,表情就是整個讓我想吐。- -++


    好吧、好吧。
    如果遇到他、跟他說話的代價是看到突變種,我願意吧- -”


    話說-…我還是想知道他那傢伙拎著飲料往那邊跑做什麼?




    世上的Luck是連綿不絕的。 (笑)




    因為今天跑去看一下寶貝的日記,整個HIGH的感覺吶。
    TSUBAKI、TSUBAKI-…嘻嘻,好想用吶。XD
    小山跟小手都有用的樣子?
    小手?噗噗-…可愛的小鬼。 [ 話說他比我大吧XD ]


    NewS,永遠的第一。
    以前除了寶貝、毒蛇、小山以外的人我都不認識呢。
    而且對我來說他們長的超像XD”
    也不知道爲什麼,總是把加藤和小手認錯,還有個誰認成小內了?
    最後就是迷迷糊糊的看著他們。
    KAT-TUN是我第一個全認識的團體,NewS才是第二個。


    現在,只要有人說他們像,我都會很怒的反對。
    (笑) 想想-…我以前也是這樣的吶。


    mama,現在NewS寶貝的要復出,大家都很開心吧。
    雖然寶貝嚷的說吵,但是超快樂的呀!
    因為寶貝願被他們幾個吵死也不願意寂寞死吧?
    寂寞真的會很難受,像窒息一樣 … 在垂死邊緣掙扎


    幸福的寶貝,大家疼愛的山P。
    ”大丈夫”




    好開心吶。
    NewS復出!
    這次我要看著他們-…
    看著他們站上舞台發光發熱的樣子!
    嘻嘻,八寶要加油! [ 八寶粥0.0 (眾怒踹死) ]
    八個寶貝都要加油的思!
    [ 瘋的不輕吶- -” ]




    幸福的微笑。
    是酸酸甜甜的(?)
    [ 蝦毀? ]
 
 
 
 




2007-02-01 21:02:26

不不
是感覺到這篇「有害羞到」

意思就是蘼君有害羞到

版主回應
 
    啊噗噗噗 …
    很好看出來嗎?////
    A醬說出來後就更羞了 …
    [ 大爆羞,臉爆紅///////// ]


    還以為看不出來:P&quot
2007-02-01 22:41:40
2007-01-27 10:37:15

有害羞到

版主回應
 
    吶?
    A醬怎麼會害羞到?O.O
    是我該害羞吧?@@a

    因為復出?日記?0.0?
 
2007-02-01 20:4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