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01:20:59因為你, 所以愛

+_ 遊士林夜市*))

                              哇哈哈,人稱士林一姊的小品帶我去逛:)     [ 是吃吧? XD ]     龍山寺轉捷運,路上問了很多白目問題。 XD     小品一直想到那邊後要先吃些什麼?     只能說我的媽,人爆多。-.-     不管是臺北車站還是士林那,人都超多的呀。     到那邊好像七點多,先攻下美食廣場外的熱狗。     我一直很想吃熱狗XD     從中午想到下午,從板橋想到士林。     看我多想吃熱狗啊。XD [ 而且要裹麵粉的呀! ]     在來就進美食廣場,人亂多一把的。     拉著小品的包包努力擠到裡面,可怕的拉客和人擠人。     好不容易找到蒙古包(?)     好像叫蒙古炒麵還是蒙古烤肉吧?     小品衝著兩人同行120元吃到飽而去。     在自選,都很不錯,而且是新鮮的,現選現炒。     比自助餐好多了。     紅茶、白飯任君裝,跟小品亂吃一把的。     胃打開了。 XD     吃飽了,飽到亂想吐的。     但還是覺得120過貴 … (毆飛)     小品馬上起身,抓著她去小米的雞車。     先看了幾眼,決定回家前再來買。 [ 好大塊=o=" ]     晃了一下,其實是在找尋w先生、c小姐。     我跟她今天都很愛去拜訪它(們?)。     結果繞了一圈,看到了{轉角*遇到愛}的那個大頭龍蚵仔煎。     還是小品說的。 [ 小品消息超多。 ]     路上問了很多次夜市在哪,連自己都覺得「怎麼那麼煩!」還想毆飛自己。XD     士林美食廣場和士林觀光夜市是不同的地方,也沒連接呀。     所以 … 就勾著小品的手 (XD) 遊走到夜市那裡,而且是走地下道吶,新鮮!XD     可是看到很可怕 … 應該要說可憐的景象。     心整個酸了起來。     跳開這話題*))     攻進士林夜市。     小品聽我的,從頭開始走 … 錯誤的決定。XD     一開始走進去前幾步都很OK,但到了後來 …     就像過年南下、北上塞住一樣,動彈不得。     真的是進也不是,退也不是啊!XD     這也就算了,後面的還一直擠到身上。(微怒)     搞到我一直踩到別人的鞋子。     一直撞到我,不然就是靠著,真的是很煩,爆想翻桌。     雖然說是他後面的朋友推他的 … 但還是怒。     看到那麼多人就已經夠噁心想吐了,還一直 … - -(怒)     小小的一段路,塞了很久,最後不知怎麼脫離撞撞魔人。     終於找到岔路,跟小品站在那邊思考下一步,最後進都會叢林。     逛了蠻久的(?)     想要射氣球,但一局都要50,超貴- -     射氣球打人–小品就沒大展身手了。     跑去買銅鑼燒 … 好像豬XD     最有映象的是寵物狗,超可愛的。     都是幼犬,好多好可愛的 …     黃金跟小哈超可愛>////<     還有,那是牛頭梗嗎?反正也是可愛的一隻。     呆了許久,最後跑去看竇奶XD     不是我們的豆奶奶,是很像竇孔的竇奶。     小小失望 … 他好忙,沒看清楚他的臉。     反正 … 就是不像竇孔了嘛!而且還 … :"P     算了,他很像棒棒堂的牛奶XD" [ 明明就不是叫牛奶(毆飛) ]     最後就是原本的目的–小米家的雞車的雞排。     先去了超可怕的飲料店 … 只因為傳奇太多人排了,也沒去呱呱雞了。     不過,奶茶不錯啦。     碳烤雞排、奶茶帶著走,到大頭龍吃蝦仁煎XD     發覺,我真的不喜歡那種食物:"P     好 … 好會膩。     一開始都覺得新鮮,不錯。 [ 好像才吃過兩次? ]     到最後就是好會膩了。     小品主攻碳烤雞排,把蝦仁煎丟給我。     不過比上次吃的那個好一點點,大概是有奶茶陪伴吧XD     吃到最後就是脹死狀態。     還是一樣,飽到亂想吐一把的。     小米跟奶奶都不在,可惜、可惜,想看的說。     只看到 … 竇奶ˊˋ     這不是豆奶奶-…(毆飛)     士林夜市一遊,就是酷ˇ     齁齁,超飽的,快吐死我也。     噢又要胖了:"P     真糟糕,午餐甭吃了。     齁鐵板燒掰掰。
2007-02-23 19:28:46

妳好忙哦
快一個月沒看到妳了 \(●-●\)

點我連結點我連結 :)

版主回應
 
    噗哈哈,對啊我好忙XD
    忙著當懶豬,噗噗XD&quot
    有一個月啊?好像消失太久了XD
    接下來會消失更久 … (黯淡)


    最近做了什麼自己也不清楚了,好渾沌XD&quot


    總而言之,我連結妳了!> ˇ</
    [ 我在說什麼東西啊- -a ]
2007-02-24 23:52:18
2007-02-15 00:43:42

寶貝呀 遲來的情人節快樂♥

版主回應
 
    親愛的北鼻
    遲來的新年快樂。
    [ 不算遲唄? ]
 
2007-02-23 02: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