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22:32:48因為你, 所以愛

小幹×寶貝

 
 
 
      圖:KAT–TUN Real Face 之笨蛋仁截圖♡
         我的私心=ˇ=||| 我沒幹寶貝的照片嘛(笑)
 
 
 
     真不是我在說,幹寶貝真的很可愛!
     謎樣的可愛(傻ˇ)


   幹寶貝終於從泰國回來了
   很慶幸他沒變人妖(笑)

   幹寶貝耶,真不是我在說……(默)
   你怎麼管個秩序也這麼的可愛啊!

 (笑翻中)

   當大家不受你控制的在吵
   你脫口而出的『♥你娘』
   整個讓我笑翻耶!

   那個表情很可愛♡
   可惡!沒拍下來…

  諳寶貝,你沒帶相機拍下來真可惜啊!


   相信我,幹寶貝……
   你很可愛

 (笑翻)


   今天中午,你整個很爆笑。
   笨耶,離上課也只剩下一、兩分鐘
   你就真的聽我的話去買水
   當你用衝的時候,我笑翻了XDDD

   第一次覺得,你怎麼那麼可愛的跑那麼快!

   當你自動幫我們儲備水時……
   我嚇倒了。

   幹寶貝,你怎麼那麼可愛、那麼細心
   小菌今天說的話蠻符合我對幹寶貝的想法



      幹寶貝,我真的被你給笑死了。




   咳咳,幹寶貝真的很可愛,他是我的(大笑)


   別問我p跟幹寶貝誰比較可愛。
   用膝蓋也知道我的回答
 
 
 









         *當然是p寶貝拉♡















            ,,,21年前的今天是你的滿月
                一起吃油飯吧*//











下一篇:言音×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