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19:22:44因為你, 所以愛

言音×寶貝

 
 
 
         圖:朦朧*毒舌–錦戶亮
                 妳的愛♡
 
 
 
   圖就放這個了,我不管。
   因為我沒有妳的照片,所以放妳的愛(笑)
   什、什麼?問我怎不放維尼?
   因為我不想放他 (被踹飛)
    (爬回來)
   對我動粗?小心我不打了ˇ= ˇ=


 整個無言了,我要打什麼(傻)
 好吧!就從那件事開始。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我正好打完報台文章,準備要發『流淚』時……
 它的速度比龜速還要慢。
 我可是沒什麼耐心的,
 最後我決定來給它從新整理看看
 (笑)就這樣決定!
 ╳……忍不住罵出髒話,怎麼整理還是慢?

 我停止一切網頁,點到個人管理
 一望……整個傻眼。

 文章數 0則?
 我苦笑一下,馬上進去文章管理
 空的?我整個腦袋空掉……
 我都夠鬱卒了PC你還整我?
 我到報台首頁,沒看到任何的文章。

 文章,你們去哪了?
 重新整理也有錯啊?
 我大哭。

 在哈拉裡描述……
 諳,剛好在。
 妳也看了我的報台,又看了自己的報台
 妳好像跟我說『妳完了』?

   太久以前的事了,我的少年老成失意症病發。
   是的、是的,我忘了。

 我只知道……
 最後是妳救了我(閃亮亮的眼睛)
 妳跟我說,下面有個文章回覆
 叫我快去點,我很乖,我有聽話。
 文章們,你們回來啦~
 你們終於回來啦!

 以上,總覺得是在說我的故事(傻眼)
 好啦、好啦!

  ※重點 → 諳救了我和我的文章

 這樣可以嗎?瘋子:))
 我實在不知道要打什麼啦(笑)
 妳這個維尼瘋,不要虐待患少年老成失意症的人

 什麼、什麼?
 不滿意?
 那我也沒辦法。(燦笑)

 好吧……
 送妳禮物=ˇ=
 我相信妳知道不會送妳維尼的(笑)



  所以……
      就這樣:)
 
 
 
 
 
 
         圖:劇照–一公升眼淚
                   錦戶亮 / 飾演 麻生遙斗
               妳的麻生、妳的毒舌亮(笑)


   我:亮,那你把內放哪!(指)
   亮:我……
   我:(插嘴)不用說了!
     就算內被凍,你也不能這樣啊!
    (心裡偷笑)OS.毒舌~你也有這一天啊!哈哈
   亮:妳吵什麼,死矮個子,我跟小內的是不需要妳管(瞪)
   我:你、你、你!靠著你170的身高欺負我矮啊!(墊高腳)
   亮:(笑)咦?人呢?噢,在下面阿(一個勝利笑容)
   我:(瞪大眼)哼!你不也比你家小內矮!(大指)
   亮:(青筋……)
   我:哼哼~真不知道誰攻誰受(撇頭)
   亮:(捏臉)妳這胖子,給我閉嘴!
   我:痛、痛、痛……(淚眼)
     你別以為我不認識小內就可以這樣!
   亮:妳這胖子,誰准妳叫他小內!大膽(用力捏扯臉)
   我:啊~痛、痛啊!(飆淚)
   亮:小內才不會想認識妳!
   我:諳,救我……好痛啊!(淚)
   諳:咳咳……發生什麼事了嗎?(左右張望)
   我:妳好樣的……重色輕友啊!(打擊)
   亮:妳閉嘴,死胖子!
   我:嗚……我只是不給妳維尼而已啊!
     你這個攻受不分的死矮子!(怒)
     你還不是比內矮比內胖!
     你也沒比p高嘛!
   亮:(再度爆青筋……)
     妳說什麼?(用力捏)
   我:小內……妳老公虐待我啊!
     p……救我(落淚)
   p:亮,小內找你(p指旁邊的電話)
   亮:哼,算妳好運!(奔向電話)
   我:我的臉……(哭奔向p)
   亮:什麼都沒有啊!山p,找死啊!(怒瞪)
   p:快逃吧!(抓起我奔逃)
   我:臭毒舌,小內討厭你啊!(做鬼臉)
   亮:(怒)


       以幸福的結局落幕♡
         └>我被p扛走奔逃,整個很幸福≡ˇ≡~
 
 
 
 
 
 
 
 
 
 
 
 
         在送最後一張~
 
 
 
 
 
 
         圖:毒舌亮
 
 
 
 
 
 
 
 
 

上一篇:小幹×寶貝

下一篇:老人×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