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16:30:16蘼 =)

 好朋友 [ 下 ]

 
 
 
 
 
 
 
 
 
    他突然站起身,準備跨步要走,我一手把他拉了回來,看到他臉上了淚痕我瞪大了眼。

    我不說什麼一手把他抱在懷裡,胖狗靠著我的肩後開始哭了起來,皺著眉頭,一手把他的拳頭打開,果然是那張紙。

    一打開……卻也讓我哭了。
 
    『對不起……妳是個一級棒的女孩,但是……我是個混帳……Sorry……』

    這,是叫做好人卡嗎……?

    今天才如此恩愛甜蜜,但紙條裡寫的像要和我分手?

    我用力閉起眼,咬了咬下唇,「怎麼了?你到底怎麼了胖狗……」

    他不斷的哭,我也不斷了落淚,心好痛……

    他抬起頭,拿下眼鏡把淚水擦乾淨,我張著眼問他,「到底怎麼了?說清楚好不好?」我聽見我的聲音在抖,請求著他。

    他看見310,「車來了妳先上車。」

    「我不要!你不說清楚我不要上車!」我擔心的看著他,他如此我怎麼放心的了?

    「妳先上車,等等我再打給妳……」胖狗把我轉過身推我向車門那,我走了幾步後開始抽續的哭著。

    上車後,看著他的背影,我不斷的哭,選了一個人的位置,手捂著臉不斷哭著。
 
    我不知道我哭了多久,幸好車上的乘客算少,不過後面的幾個乘客好像一直在偷瞄我,但,心都碎了哪還會在一旁人的眼光?

    努力的想克制住自己,但卻又忍不住的失聲大哭 
 
    直到耳熟的女S團所唱的我愛妳傳來我耳邊,一手抹掉淚水,一手在包包理搜尋著手機。

    「……喂?」認定住自己的聲音後,才肯開口。

    『妳--在哪了?』他的聲音,有絲哽咽。

    「不知道……」往外看了看,「剛過西門吧,怎麼了?」

    『嗯,沒有……』我似乎聽見他在另頭哭了起來,我的心揪起來好痛。

    聽到他的聲音,我又忍不住哭了起來,只好咬緊下唇不讓自己放聲哭出,平穩了一下情緒,「到底……怎麼了?」

    『妳……』他好像模模糊湖的說了一句話,但他那風聲太大根本聽不見,我困惑問他,他說了兩、三次還是聽不見。

    「你說什麼說大聲一點聽不到。」我說著,聽見幾聲吸鼻水的聲音。

    『我說!那張紙妳看了嘛……!』他大聲的吼出,又聽到他放聲哭出。

    我閉上眼,淚水也跟著湧出,「嗯……」不敢多說什麼,怕他聽出我在痛哭。

    『對不起……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他的聲音裡,有重重的悲傷……

    聽到他的道歉,我被甩了這件事好像更確信了,他的悲傷感染到我,我不停的落著淚。

    「怎麼了……可以跟我說嗎?到底怎麼了?」明明早上還如此甜蜜,為什麼會這樣……

    『對不起……妳的初戀不應該這樣就結束的!』不斷的哽咽,我淡淡的笑。

    「不然……是該怎麼結束?」我笑了,笑著落淚。

    『對不起!我真的很痛苦……我們……我們做最好的朋友吧。』心真的碎了,不斷哽咽道歉,像失去浮板一樣,不斷的往下沉。

    我笑著搖搖頭,永遠不知道我笑的是多麼的悽涼,「沒關係,我們就做最好的朋友吧!」

    『對不起……』可不可以別再道歉了……

    「不要一直道歉了啦!」我不懂,為什麼我要裝的如此堅強?

    『可是這是妳的初戀。』都分手了,還管什麼初戀?

    我無奈的笑,胖狗對人永遠都那麼的好,「有什麼關係,我們還是朋友吧?」

    『明天,妳去找妳朋友吧……去跟她們說。』我無奈,說我被甩了嗎?

    「嗯。」無奈的嘴角,眼淚像水龍頭般,巨大水柱沒有停下來……

    『等我回來,我再請妳吃牛排。』這是以前約定好的,他欠我一付牛排。

    「嗯……」他還記得。

    『然後我們在去淡水玩。』他哽咽的聲音,我又哭了,淡水是我一直很想去但一直去不成。

    「嗯,那我們在一起去士林夜市玩?」我緊閉雙眼,咬緊下唇,堅強被他輕易摧毀。

    『嗯……我還有叢林的代幣,我們一起去玩。』聽不見,但我知道他又哭了。

    我撐起笑容,「好!你答應的哦。」用朋友的身分……

    『妳……妳要早點回家。』他最後是這樣說的。

    我們不知道說了多久,嘴角微上揚,「嗯,你也早點回家。」

    『掰掰。』他溫柔的說。

    「嗯……掰掰。」最後我忍不住,痛哭的掛掉電話。

    從今以後,我是單身女郎,我,在戀情三個月又四天後,收到一張好人卡被甩了。

    跟他講著電話時也下了車,原來我身在龍山寺,蹲在地上,不顧旁人的悽涼痛哭。

    想起他對我說的。

    他做不到在我書包上寫的,『愛妳一輩子!要一起走到永遠!牽手牽到世界末日!』

    他說他不能做到給我的承諾,『我要妳初戀就結婚,我要一直一直愛妳,不管怎麼樣我都不會離開妳……』

    總總的甜蜜,現在卻像針一樣無情的扎著我的心,不斷的想起他對我的承諾,一句句的話卻變成線一樣用力綑綁住我的心,用力到……好痛好痛……

    我的翅膀,斷掉了……

    心鑽了一大洞,其他都碎光了,眼淚也不聽使喚不停的流淚。

    連怎麼回到家我都沒印象……

    只記得,我在電腦桌前開了音樂,剛好想起一首又令我痛哭的歌。





  像兩首節拍不同的歌 卻又同時被愛情合奏 旋律勉強著
  愉快不能夠假裝快樂 你心中有寬闊的天空 但空氣好稀薄

  曾經以為等待會改變什麼 你總會屬於我
  但是最後時間證明了 你只喜歡我

  你說我比較像你的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擁抱著
  你道歉 你難過 於是我給你笑容
  誰在乎我的心 還會不會寂寞

  如果愛情是五線譜 我曾希望用全音符
  吟唱出 愛上你 那完整的幸福
  當你的心沒有耳朵 即使我為你唱著歌
  你也只 看見我哭了

  你說過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卻不應該再擁抱著 你退縮你冷漠 於是我放開雙手

  不在乎我的心 會永遠的寂寞




    「好、好朋友……?」我趴在電腦桌前,不斷的痛哭著,聽著淡淡的旋律淡淡憂傷的嗓音,一波一波的將我的心雜的更碎。













    這次寫的好像很不好 …


    讓大家傷眼了 > n<
    可是,蘼還是很想、很想發。


    不小心打了太多,不想修……
    所以分上下了。
    蘼知道,這裡面的廢話蠻多的 (汗)
    或許,以後會把它更新一次
    但現在,蘼想要這樣就好。


    雖然說好朋友這首歌的意境跟這沒有相同
    但,女主角當時聽到這首歌真的心又狠狠被扎疼了 (笑)
    所以,請各位見諒了。


    這,並不是蘼最好的作品
    但,這卻是最真實的作品-…




    越真實
    反而越寫的笨拙。 
 
 
 
 
 
 
 
 
 
 
 
 
 
 
 
 
 

上一篇: 好朋友 [ 上 ]

下一篇: 憶

檸檬裘 2008-07-06 22:27:44

  歐歐,該不會是妳自己的故事吧?我猜。

  很真摯的作品。 :P

版主回應
 
    嘿嘿
    被發現了 =9

    裘喜歡蘼寫的就很開心了 ^口^
 
2008-07-09 22:51:56
焦糖`` 2008-07-06 21:14:44

哈哈哈 ,
我好像聞到邪惡的氣息噎 XD

沒有啦!!
或許做朋友也好吧 =)

版主回應
 
    不過ˊˇˋ

    由於太愛對方
    他們隔天很智障的都在尋找對方
    所以ˇ
    想的見面都是再訴說多想對方
    上天又把他們聚起來了 ^皿^+
 
    不過
    那種刺痛感
    深深的扎在心中 =(
 
2008-07-06 21:42:21
焦糖`` 2008-07-06 17:50:56

沒有傷了我的眼反傷了我的心(沒有啦),
     感動落淚啊(泣)。

最後聽到那首好朋友
根本就是在背後補上一槍嘛
如果是我的話我也會跟她一樣心都碎了

好人卡這東西真可怕啊
我絕對不要不要收到

都跟他分手了還能做朋友嗎?
我的答案 ----- 不能。

從身邊的人加上自己也有過

我喜歡很真實的東西。

版主回應
    呵呵呵
    真的不能做朋友
    因為兩個都太愛對方了(笑)

    好人卡真的很可怕XD

    七月三號,一輩子也忘不了……
 
2008-07-06 18: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