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6 15:13:26幻羽

短篇>>玫瑰(14) *蒼梧。寒依*




蒼梧啊,麗娜好嗎?』

唐沈黛適時的出聲,令蒼梧趕緊收攝心神,很恭謹地回答道:『唐總裁聖誕快樂!我們經理很好,她要蒼梧代為致意,感激總裁的照顧與提攜!謝謝您的垂詢,謝謝!』

『呵呵呵!那就好,蒼梧啊,聖誕晚會,年輕人要開心的玩喔。』唐沈黛又向寒依說道:『寒依,你跟顏凱、蒼梧他們去多認識些人,出來就開心去玩,我跟妳鄧伯伯談些事情。』

『嗯嗯好的!媽媽那我跟顏叔叔他們過去那邊囉!』

『去吧!』唐沈黛寵愛的拍拍寒依的手,再向顏凱說道:『顏凱啊,帶他們去多認識些人,蒼梧第一次來參加,要多照顧一下喔!』

『好的!請總裁放心!』

顏凱、蒼梧、寒依,又分別的向K集團的總裁鄧信榮致意後,便一起走向會場的人群裡。

顏凱是位很能幹精明的人,他對蒼梧的喜愛,不只是蒼梧的才幹,他看得出他將來絕非是池中之物,所以在晚會裡,蒼梧從顏凱這裡,結識了不少商場上的人物。

寒依很文靜地看著顏凱與蒼梧他們的應對進退,偶而她也會禮貌性的跟著寒喧幾句。這是她第一次仔細看商場上的交際應酬,她發現到蒼梧與眾不同的那份溫文儒雅的氣質。

『唐董事,妳累不累啊?』蒼梧發現到寒依的沉靜,而且寒依還只是個嬌嫩的女人,很少出來走動,於是在一個空檔的時候,便輕柔低聲問道:『需要休息一下嘛?』

『阿,你叫我寒依就好了!嗯嗯,是有些累啦!顏叔叔我想休息一下,你們去忙吧!』寒依感受到蒼梧的體貼,她很不習慣交際應酬,也覺得有些累了。

『哈哈!我都忘了寒依不習慣,還是蒼梧細心,這樣吧,蒼梧啊,你先陪陪寒依去坐一下,休息休息,要照顧好寒依喔!』

『好!我會的!請顏經理放心!』蒼梧心裡很高興接下這個任務。

『我要過去那邊跟客戶招呼了,你們去吧!』

顏凱走開後,蒼梧和寒依便一起步向角落一點的一張桌子,蒼梧為寒依拉開椅子,讓她坐下,去拿了兩杯礦泉水過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