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5 20:48:01幻羽

這是個夢境~



這是個夢境

不知名的鳥歇在我窗台

青澀的將頭深埋羽翅中

低吟的音聲似輕泣似寐

當我走向牠卻愀然飛去

 

這是個夢境

悲風吹來一行南去飛雁

陰霾夜空滴著冰冷冬雨

我眼迷濛難知賦歸途徑

心憐惜輕拂雁兒的羽翅

 

這是個夢境

花叢彩蝶交錯飛舞炫目

妳攜我手漫步相思小路

風吹髮絲繞滿情愫迷濛

我欲去掀那層朦朧卻無

 

這是個夢境

沙丘下深埋了我底心事

潮汐翻騰一次次沖逝去

那是幾個春秋的相依偎

如歌如詩的愛戀與相思

 

這是個夢境

一生情愛各奔西東

一片癡心付之東流

一世緣盡煙消雲散

一曲悲歌雁門絕唱

 

這是個夢境......

                                   ~幻羽~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