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22:31:47小果

 ♣ Number One ▫ 

今天也不是什摸特別的日子,
但我們很開心的是因為我們班的出賽接力第一名,
這是值得高興的 !! 

一早就是快快用一用準備出門摟,
媽媽跟芭芭這幾天出國又不在,
都沒有人叫我起床 ˊˋ
阿公來也不知道幹麻的 !!
每天回到家他都睡著了*
早上也不叫我起床 ¯ 
在搞什摸 ~ 
哥哥也很煩載我去上課也不快一點 .....
都快遲到遲到了 * 

這都是笨寶害的 ”
誰叫你要我很早起床很累耶 ,,


然後,
就去大廟在去笨寶那邊 。
買早餐 吃早餐 。
往學校出發*

今天也是要補考excel的日子 ﹡
笨寶還陪考 要繳300元 = =
明明過的 ﹋ 謝謝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來我們考的很慢差一點就拖到跑接力的時間,
呵 ¯ 很緊張 怕跑到跌倒 @@
而且一直想要上廁所 *
其實,我跑不快這樣叫我去跑會拖累到班上的 ˊˋ
挨挨挨 ¯ 但好像不給我換下來 ...


 
         比賽開始

我們班是一場 ” 第5道
咖啡色的歐 ~

一開始我們班本來不是第一名的,
是第二 * 
可是因為阿鐘跑一跑被第三名的追過去 = = 
害我們輸了一大點 ... 
但天助我們也 ^ ^ 
先讓紅色的衣服跌倒 ”
然後 在終點前15公分的距離 ,,
讓原本一直遙遙領先的橘衣服跌倒摟,
哈 ﹋ 超開心 。
因為我們因為這樣而勝利 !!!!!!!!!!!!! 
反敗為勝 ~ 
大家都開心*  

下午沒有什摸特別的事情 ﹡
只知道下禮拜蔡金妹生完孩子回學校摟 !!
呵呵 ” 是個母胎 
因該是圓圓又胖胖的 ,, 可愛芭 ¯ 

晚上去笨寶家吃晚餐在回家  = =
因為阿公每天就只問我要不要吃泡麵而已,
有點無奈 ~

不過大人不再是開心的,
可以不用被罵 @@

就是這樣的結束 ” 
下次要換笨寶打摟 ................................................